•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B6_SHA256

VB6.0语言,SHA256哈希算法源码,做成函数,可以直接调用!! 区别于之前上传的“SHA256哈希算法VB源码”: “SHA256哈希算法VB源码”使用的是sha256算法详细规则计算的,较长; 本函数是直接调用SHA256的类算法,较短; 亲测,两个函数都能实现功能,与各在线网站计算结果一致。

2019-02-22

VB_Unix时间戳

VB6.0语言,Unix时间戳源码,内有详细参数说明,可以直接调用!!

2018-12-24

VB_中英字符串转Unicode编码十六进制字符串

VB6.0语言,中英字符串转Unicode编码十六进制字符串源码,做成函数,可以直接调用!!包含两种方式

2018-12-24

VB6_英文字符串转ASCLL编码十六进制字符串

VB6.0语言,英文字符串转ASCLL编码十六进制字符串源码,做成函数,可以直接调用!!两种方式

2018-12-24

SHA256哈希算法VB源码

VB6.0语言,SHA256哈希算法源码,做成函数,可以直接调用!!

2018-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