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站建设电商平台搭建需要多长时间?

电商平台网站建设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2019-06-25 14:17:58 945

原创 增值电信业务多方通信业务许可证需要做年报月报吗?

根据工信部规定,经营电信业务的企业必须要做年报或是月报,否则列入电信业务黑名单,无法经营电信业务,到期不能办理许可证续期:三年内企业以及法人不得再次申请电信业务许可证:如有其他问题留言或是点开更多:...

2019-06-18 10:05:32 2120

原创 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到期了怎么办?

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到期后需要期满90日内办理许可证续期手续:

2019-06-18 09:54:38 1261

原创 全网呼叫中心业务经营许可证申请办理相关问题?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问题:2,注册资金不足1000万:3,申请人或是公司有电信违法记录:4,没有相关的实际地址:5,提交材料签字不符:

2019-06-13 09:48:06 217

原创 办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软著)证书需要多长时间?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可以办理加急,3-31个工作日, 申请材料:1,软件操作说明2,软件源代码3,营业执照4,申请书...

2019-06-13 09:34:40 3156

原创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业务范围是什么?

设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或从事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等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和节目版权的交易、代理交易等活动的行为。需要办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2019-06-13 09:27:37 1427

原创 信息服务(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

主要包括内容:短信、1062短信号段、1063短信号段、1066短信号段、1069短信号段、1065短信号段、彩信、彩铃、WAP、铃声下载、手机游戏、位置服务、JAVA/BREW、手机报、商业信息、定位信息、游戏、信息发布平台、搜索引擎、微博、博客、朋友圈、即时聊天软件、微信、QQ、安全软件、防骚扰软件等服务。...

2019-06-13 09:21:45 1203

原创 互联网信息服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

信息发布平台和递送服务、信息搜索查询服务、信息社区平台服务、信息即时交互服务、信息保护和处理服务等。1、通过电脑端或移动端进行有偿的信息下载的服务,如音乐、视频、图书的付费使用;2、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网站设计、图片设计、动画设计、视频设计;3、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交易的不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不需要办此许可证;如网上卖衣服、卖电器等实体产品交易。4、信息发布和递送平台,如应用商店;软件下载...

2019-06-13 09:18:16 2863

原创 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证有效期多长时间?还需要年检吗?

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证有效期是五年,期满90前续期:每年都要做年报:

2019-06-11 11:30:20 9285

原创 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许可证有什么作用?

利用相应的机房设施,以外包出租的方式为用户的服务器等互联网或其他网络相关设备提供放置、代理维护、系统配置及管理服务,以及提供数据库系统或服务器等设备的出租及其存储空间的出租、通信线路和出口带宽的代理租用和其他应用服务,例如数据中心、服务器托管、主机托管、机柜机架出租、网络硬盘、存储空间、云计算、云主机、云平台、虚拟主机、服务器租赁等IDC业务。(1)数据中心建设,主机、服务器、机柜托管(2)云...

2019-06-11 11:19:38 1245

原创 开展软件下载平台需要办理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ICP吗?

开展软件平台下载是需要办理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证的:包括360搜索,百度搜索都需要办理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证:

2019-06-11 11:16:09 524

原创 未办理呼叫中心经营许可证擅自开展业务有哪些法规规定?

2019-06-11 11:02:29 571

原创 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证分类是什么?

互联网信息服务ICP分为两类,分为经营性和非经营性:经营性是互联网信息服务,是指通过互联网有偿向用户提供信息或是网页制作等服务:非经营互联网信息服务,是指通过互联网无偿向用户信息公开共享信息服务活动:...

2019-06-11 10:56:55 2767

原创 呼叫中心经营业务许可的概念是什么?

呼叫中心是指受企业委托,利用与公用电话网络或因特网连接的呼叫中心系统和数据库技术,经过信息采集,加工,储存等建立信息库,通过固定网,移动网,因特网等公用通信网络向用户提供咨询服务:...

2019-06-11 10:31:57 427

原创 金融公司申请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许可ICP证可以直接申请吗?

金融公司申请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可以直接申请吗?金融公司申请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ICP需要在金融管理中心做前置审批才可以申请ICP:...

2019-06-11 10:08:04 596

原创 申请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营业执照必须要加上经营电信业务吗?

申请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营业执照必须要加上经营电信业务吗?根据电信管理办法规定自2015年起申办所有电信业务许可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要有经营电信业务这6个字:...

2019-06-11 09:47:30 1129

原创 获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后,企业应在什么时候、到哪里去备案?

答: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5号)第二十条的规定,企业在业务开通前应当凭经营许可证到业务拟开通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办理备案手续。目前部分省管局已在《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开展备案工作。...

2019-06-11 08:56:26 313

原创 在审核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ICP期间如果想办理营业执照或股东的变更该怎么办?

答:建议公司在审核期间不要去工商办理营业执照或股东的变更。若非要办理工商变更,请公司先撤销对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申请,已取得的受理通知书作废。待工商变更完毕后,重新申请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9-06-10 10:12:09 344

原创 什么情况下需要申请固定网数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

答:根据《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5号)第四条的规定,企业经营电信业务,应当依法取得电信管理机构颁发的经营许可证。...

2019-06-10 09:49:19 328

原创 基础电信业务网络托管业务需要搜什么申请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范围含有经营电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或与本次申请一致的具体的电信业务内容,注册资金大于等于1000万)2、公司法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以及法人手机、邮箱座机联系方式3、公司股东证件以及出资比例(自然人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企业法人提供执照彩色扫描件)4、公司许可负责人,信息安全负责人 客户负责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以及相应的社保证明,对应的手机,邮箱联系方式。5...

2019-06-10 09:46:57 389

原创 APP信息安全保护备案

金融,APP、小程序、网站只要收集到学生、家长的敏感信息,教育部都会严格要求系统达到一定的等级保护,这就是公安部网安部门颁发的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了。个人信息安全保护:...

2019-06-10 09:38:56 1189

原创 IDC系统等级保护备案是什么?

2019-06-10 09:35:01 482

原创 互联网接入业务ISP业务和I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都可以租赁机房吗?

互联网接入业务ISP业务和I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都可以租赁机房的,

2019-06-06 15:13:33 992

原创 类似于58同城信息网站为什么具备ICP备案又需要申请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证呢?

2019-06-06 13:58:14 726

原创 全国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是在哪里领取许可证?

全国的呼叫中心经营许可证是在工信部申请办理:如有增值电信类业务问题可以留言:

2019-06-06 11:28:34 731

原创 互联网信息服务ICP业务许可证(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是什么许可证?

信息发布平台和递送服务、信息搜索查询服务、信息社区平台服务、信息即时交互服务、信息保护和处理服务等。1、通过电脑端或移动端进行有偿的信息下载的服务,如音乐、视频、图书的付费使用;2、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网站设计、图片设计、动画设计、视频设计;3、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交易的不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不需要办此许可证;如网上卖衣服、卖电器等实体产品交易。4、信息发布和递送平台,如应用商店;软件下载...

2019-06-05 11:09:51 1879

原创 企业开展网站接入业务需要办理ISP互联网接入业务许可证吗?

为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者等利用因特网从事信息内容提供、网上交易、在线应用等提供接入因特网的服务,即网站接入为普通上网用户等需要上网获得相关服务的用户提供接入因特网的服务。典型业务:小区宽带、专线接入、楼宇接入、宽带运营企业等...

2019-06-05 11:06:30 638

原创 语音信箱类企业必须办理存储转发业务许可证吗?

存储转发类业务资质哪些企业需要办理存储转发类业务资质存储转发类业务是指利用存储转发机制为用户提供信息发送的业务。存储转发类业务包括语音信箱、电子邮件、传真存储转发等业务。(1)语音信箱(2)电子邮件(3)传真存储转发...

2019-06-05 11:02:58 328

原创 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和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证可以同时申请吗?

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和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证可以是同时申请,两个许可证都可以同时申请:

2019-06-05 10:51:09 348

原创 电商平台是不是必须办理EDI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经营许可证吗?

是的必须要办理EDI许可证,

2019-06-05 10:33:08 1040

原创 增值电信业务类95码号和96码号有什么区别?

增值电信业务类95码号和96码号的区别:95是全国而96是省内

2019-06-05 10:29:46 828

原创 企业有省内SP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可以申请1069短信接入代码?

省内的移动信息服务SP许可证无法申请1069短信接入代码,只能申请省内代码1063短信代码:

2019-06-05 10:25:42 316

原创 没有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可不可以申请95的码号?

没有跨地区呼叫中心业务许可证是无法申请95的码号作为客服号码的:

2019-06-05 10:20:55 323

原创 跨地区信息服务SP许可证(不含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是什么许可证?

是SP信息服务许可证也叫作移动信息服务许可证:主要包括内容:短信、1062短信号段、1063短信号段、1066短信号段、1069短信号段、1065短信号段、彩信、彩铃、WAP、铃声下载、手机游戏、位置服务、JAVA/BREW、手机报、商业信息、定位信息、游戏、信息发布平台、搜索引擎、微博、博客、朋友圈、即时聊天软件、微信、QQ、安全软件、防骚扰软件等服务。...

2019-06-05 10:18:18 853

原创 在线数据处理经营许可证EDI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ICP有什么区别?

信息发布平台和递送服务、信息搜索查询服务、信息社区平台服务、信息即时交互服务、信息保护和处理服务等。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是指利用各种与公用通信网或互联网相连的数据与交易/事务处理应用平台,通过公用通信网或互联网为用户提供在线数据处理和交易/事务处理的业务。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包括交易处理业务、电子数据交换业务和网络/电子设备数据处理业务。...

2019-05-30 11:21:02 860

原创 申请跨地区呼叫中心经营许可证必须要有依法经营承诺书吗?

申请跨地区呼叫中心经营许可证必须要有依法经营承诺书,还有股东追溯承诺书;

2019-05-30 11:14:34 159

原创 外资企业申请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ICP注意事项有哪些?

1.申请的电信业务种类及覆盖范围:需为对外资开放的业务,请按照电信业务分类目录(2015 版)中电信业务种类名称,准确填写业务种类名称以及业务覆盖范围。2.申请的电信业务服务项目:按照实际申请业务种类勾选服务项目、目标用户等内容...

2019-05-30 10:40:57 748

原创 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一) 电信设备进网许可申请表(1份,原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供格式文本)。申请表应当由电信设备进网许可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与生产企业为不同法人的,还应当提供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委托加工协议书。境外申请人应当委托中国境内的代理机构作为申请人提交申请表,并出具委托书;(二)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1份,复印件,应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并注...

2019-05-30 10:31:35 1245

原创 做小区宽带业务必须要申请互联网接入业务许可证吗?

小区宽带业务必须要有互联网接入ISP业务经营许可证,如无证经营根据工信部管理办法处罚以及电信黑名单:

2019-05-30 10:27:55 630

原创 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需要先建设机房在申请许可证吗?

IDC/ISP业务申请企业,需建设机房和相应的业务管理系统,并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评测机构的技术评测才可申请许可证。

2019-05-30 10:20:34 106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