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正则获取省市区

#产品介绍##{#title:introduce}地理编码/逆地理编码API是一类简单的HTTP接口,提供结构化地址与。地理/逆地理编码-基础 API 文档-开发指南-Web服务 API | 高德地图API。给定一个详细地址,通过java正则分别获取到省、市、区。地址需要规范,乱七八糟的地址就靠高德API吧。

2024-01-09 15:32:03 428

原创 关于ureport2导出pdf,需要循环列表

在模板设计器中,选定需要循环的某个单元格,如选中学生姓名单元格作为循环,该单元格为B3,单元格属性中的父格是可以自定义设置的,删除当前单元格与左边单元格的关联关系,即将左父格设置为无。如果需要展示序号,在序号一列,单元格类型选择 表达式,然后在对应格子里填入表达式(此处填入的表格式为 &+待展示序号的列的下一列,此处为B3)使用ureport2导出pdf时,内含普通表格列表时,需要合理使用ureport2中单元格之间的依赖关系。简单栗子:实现导出pdf报表中显示 一个学校下面多个学生信息。

2024-01-03 16:02:35 430

原创 关于ureport2导出pdf,内容包含图片或签名

在实际开发中,使用ureport2导出pdf,内容中有图片或签名是常有的事情,然后正常显示签名或图片,或需要改变图片或签名的大小时,该如何设置呢...

2024-01-03 15:39:56 1041 1

原创 springboot项目整合uReport2报表导出pdf

UReport2是一款基于架构在Spring之上纯Java的高性能报表引擎,通过迭代单元格可以实现任意复杂的中国式报表。在UReport2中,提供了全新的基于网页的报表设计器,可以在Chrome、Firefox、Edge等各种主流浏览器运行(IE浏览器除外)。使用UReport2,打开浏览器即可完成各种复杂报表的设计制作。

2023-12-13 16:00:40 1297 1

jsp帮助文档

这是一个很好的jsp文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3-08-15

对象序列化

是java高级编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对象序列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3-03-14

反射机制课程

有关于java中的反射机制,是java高级教程中的一部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3-03-14

JAVA帮助文档

java的帮助文档,还不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里面有一些基本的知识,很方便。

2012-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