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倍压检波器的电流电压方程

倍压检波器的电流电压方程,倍压检波器是用两个非线性元件二极管轮流导电并配合其他有关元件工作的检波器件。

2012-09-12

浮点数与定点数的相互转换

浮点数与定点数的相互转换程序,描述了浮点数与定点数的内在联系;浮点数的约点以及定点数与浮点数的相互转化。

2012-09-12

双二极管倍频器研究

提出了一种无源倍频器,相比一些有源倍频器,输出更加洁净。

2012-09-12

倍频采样相敏解调器及其应用

为了提高供电系统的功率因数,各种不同形式 的补偿措施得到了广泛应用。设计一个快速的相敏 解调器作为执行元件的检测与控制机构,是实现补 偿系统快速响应的关键问题之一。本文介绍的倍频 采样相敏解调器与单片机相配合,提高了控制速度 和控制精度,在电调电抗器无功补偿装置中应用取 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2-09-12

自动控制原理(胡寿松)

自动控制原理 胡寿松第四版 科学出版社 本书比较全面地阐述了自动控制的基本理论与应用,全书共十章,前八章着重介绍经典控制理论及应用,后两章介绍现代控制理论中的线性系统理论和最优控制理论。

2010-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