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F103xx内核和系统外设应用例程

基于STM32F103xx内核,主要为各种外设编写的驱动程序 编写的例程,是初学STM32了解基本应用程序的不错的资料,很有料!

2014-08-27

eeprom 配置程序

嵌入式程序开发,eeprom 配置程序,基于STM32开发的ARM例程,寄存器的配置与编写,小菜菜,一枚请多关照

2014-08-27

DCDC转换器的设计

DCDC转换器的一种设计方案,是一篇论文,有需要的的朋友可以参考参考!

2013-08-25

D类放大器的介绍

D类放大器是消费电子产品常用的音频信号处理器件,已较低的的价格提供较好的音频输出

2013-08-25

射频微电子学

射频微电子学 拉扎维 为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电气工程系教授 组织严谨,内容丰富,循序渐进。在阐述原理和概念时,由浅入深,逐步分析。模拟电路设计需要直观、严密和创新。在阐述各种模拟电路的改进和新电路结构的产生时,着重观察和分析,不断地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重视这三方面能力的培养。

2013-05-25

MENTOR_官方教材

powerpcb 软件的使用教材,基本功能的介绍和使用方法。 很强大的。

2012-11-25

TI平板解决方案

main却要我做“原始”的模块,我仅有的在(固体电子学) (国内的垃圾杂志)发过的一篇论文就是轨到轨(rail-to-rail)放大器。 做的过程中很郁闷,非常羡慕我同学的项目,但是感觉李老师和郑老师讲的总有他们道理,所以我就专门看JSSC运放方面的文章,基本上近20多年的全看了。当时以为很懂这个了,后来工作后才发现其实还没懂。 所谓懂,是要真正融会贯通,否则塞在脑袋里的知识再多,也是死的。但是运算放大器是模拟电路的基石,只有根基扎实方能枝繁叶茂,两位老师的良苦用心工作以后才明白。总的来说,在复旦,我感触最深的就是郑老师的严谨治学之风和李老师的这句话。 硕士毕业,去找工作,当时有几个offer。 我师兄孙立平, 李老师的关门弟子,推荐我去新涛科技,他说里面有个常仲元,鲁汶天主教大学博士,很厉害。我听从师兄建议就去了。新涛当时已经被IDT以8500万美金收购了,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的芯片公司。面试我的是公司创始人之一的总经理Howard. C. Yang(杨崇和)。 Howard是Oregon State University 的博士,锁相

2012-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