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一种基于sin²x的S型速度曲线的生成

以前做运动控制算法分析以及S曲线生成的总结性文档,文中提到的S型曲线计算方法能够生成平稳可靠的S型曲线,借助STM32F4浮点运算平台,算法运行良好,控制性能优良。该算法经过了多个实际产品的考验,运行状态良好。欢迎大家交流。

2017-11-14

TMS320f28335 中文手册

TMS320f28335中文手册,绝对中文

2014-03-04

EP4XX DDR2使用及引脚分配

调试FPGA DDR2时候写的一篇记录,基本摸清了DDR2引脚的分配方法,并且quartus成功编译通过。写的不是很详细,主要是一个阶段性的记录文档,以示备份。

2013-11-21

fpga调试笔记-未分配的管脚

调试FPGA时遇到的小问题,做笔记以示记录备忘;这篇调试记录其实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往往也是很容易忽略的隐患,而一旦由于粗心忽略了未分配引脚的隐患,则往往会为我们的设计带来巨大隐患,而且不易查找错误。具体是什么情况,请见文档内容。

2013-11-21

DDR2_控制器Altera_FPGA_管脚分配步骤

在网上找的一篇关于DDR2引脚分配的文档,很不错,对想在ALTERA FPGA上使用DDR2但又没有谱的人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另一方面,自己留来备份,是个好东西。

2013-11-21

USBASP相关资料

USBASP的相关资料,包括原理图和固件等内容

2013-09-08

AVR_fighter

新版本的AVR_fighter,相比老版本,该版本支持atmega48、168、328等芯片。

2013-09-08

canopen学习总结

之前公司要用到canopen,所以花了些时间去学习canopen。这个文档就是学习canopen初期的总结文档,对于了解canopen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

2013-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