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ssh连接远程计算机WSL2最简单的方法,无需设置端口转发!

使用ssh连接其他计算机WSL2的方案,无需设置端口转发

2023-12-29 11:39:59 784 1

原创 JNI调用C++类的方式

本文讲解了在jni中调用c++对象的方式,并且给出了一个代码实例。

2015-12-02 21:42:30 7311 11

原创 Opencv3.0中Mat与IplImage的转换

OpenCV3.0中Mat 与IplImage的转换方法

2015-11-20 09:36:15 11371 3

原创 用html+jquery实现类似flash的地图区域选择效果

用html+jquery实现的类似flash的地图区域选择效果 当鼠标悬停在不同的区域上时,被鼠标选中的市区会变成红色,下方可以显示相关的信息,支持点击事件。 基本原理:用html的< map >标签可以在一张图片上定义不同的选区。并且用js替换图片变色。

2015-07-30 16:17:40 3607

原创 如何优雅的包装java写的桌面应用程序给客户

我们最近做了一个单机版的桌面应用系统,由于特殊的原因,我们使用了java语言开发了这个系统。当可运行的jar包打好的那个时刻我们自然是非常激动的,然而问题来了~我们的客户是十分典型的普通大众,要如何提供给他们我们的软件呢?我们的主旨思想就是大家都用惯了windows的应用,所以我们必需使得这款应用是个exe。而且用法和普通的软件一样。1.打包。 以eclipse为例,选择要打包的项目,右键e

2015-07-20 22:23:06 4509 2

转载 解决Spring使用中hibernate懒加载问题

Hibernate 允许关联对象、属性进行延迟加载,但是必须保证延迟加载的操作限于同一个Hibernate Session范围之内进行。如果Service层返回一个启用了延迟加载功能的领域对象给Web层,当Web层访问到那些需要延迟加载的数据时,由于加载领域对象的Hibernate Session已经关闭,这将导致延迟加载数据的访问异常。 Spring为此专门提供了一个OpenSessio

2015-05-13 09:41:48 2189

转载 kindeditor在浏览器中ready无法执行解决

kindeditor在浏览器中ready无法执行解决方案

2015-04-20 10:45:15 1628

原创 利用jwplayer的API实现播放定时弹出框效果

利用jwplayer的API实现播放定时弹出框效果

2015-04-10 19:44:10 2057

原创 中文乱码问题整理

解决中文乱码问题的方案整理。

2015-04-03 11:03:59 458

原创 ssh2与基于jquery的ajax配合方法

前段时间用ssh做Web开发用到了需要使用ajax传输数据的地方,主要涉及的内容是struts2中异步传输的方法。这里主要写返回类型为html和json的使用方法。 1.返回html内容。 先上使用ajax的代码:$.ajax({ type: "POST", url: "testAjax.action", dataType: 'html',

2015-03-31 20:16:53 470

原创 迅雷插件使得火狐浏览器带参数连接执行了两遍Action

迅雷插件使得火狐浏览器带参数提交,action执行了两遍。

2015-03-26 22:00:10 519

有字填空证书纸张内容打印调整工具

适用于证书部分字体已经印在了专门的纸上,打印机仅负责打印所空的内容这种情况,由于打印机的不同不能使用统一的距离设置,所以要求每个字段都可以调整位置,该插件可以实现对打印内容位置进行调整。

2016-03-10

哈夫曼编码译码器(数据结构)

用C++实现的哈夫曼编译码器,可以实现创建哈夫曼树、对txt文件进行编码、译码,也可以查看生成的哈夫曼树。数据结构作业参考之必备品。

2015-12-09

Java调用c++类对象

使用Jni实现对C++类库调用的实例,主要方法是利用了C++中的指针机制和jlong类型的对接,从而在java中能够调用c++。

2015-11-28

JNi调用c++写本地文件小例子

java使用JNI调用c++代码的实例,主要实现了在java环境中利用c++下的写文件流操作写一个本地文件,可以作为JNI基本配置上手的参考。

2015-11-28

基于html和jquery实现的山东省地图区域选择变色效果

实现了一个山东省地图,当鼠标悬停在某个区域上方的时候区域变色,并且支持超链接。下方显示这个市区的名称。容易部署,仅仅使用了html热点,js和几张png图片,没有使用flash也没有使用SVG等其他插件。

2015-07-30

Kinect信息采集系统

基于Kinect的图像信息采集系统,可以将实物的图像信息和深度信息以成对的方式分别储存起来,深度信息以灰度图形式存储。除此之外,支持其他信息采集的属性。

2014-05-12

哈夫曼编译码器

用C++实现的哈夫曼编译码器,可以实现创建哈夫曼树、对txt文件进行编码、译码,也可以查看生成的哈夫曼树。

2013-08-21

端口扫描器

用C#实现的多线程的扫描工具,可以扫描端口和网段,其中端口扫描是基于TCP Connect实现的。

2013-03-28

八皇后问题的一种解法(拓展占位法)

求解八皇后问题的一种算法,是用二维数组模拟了一个棋盘,每种结果都会输出来其中皇后的位置用"2"表示,其他位置用0或1表示。

2012-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