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绘制平滑曲线

x=[0 0.1 0.16 0.27 0.41 0.48 0.59 0.8]; y=[5 9 70 118 100 17 0 5]; y1=[22.8 22.8 22.8 22.8 22.8 22.8 22.8 22.8]; values1=spcrv([[x(1) x x(end)];[y(1) y y(end)]],3,1000); values2=spcrv([[x(1) x x(end)];[y1(1) y1 y1(end)]],3,1000); plot(values1(1,:),values1(2,:),'r',values2(1,:),values2(2,:),'b')

2012-05-06

QT4绘制曲线源代码

QT4开发的绘制曲线的源代码,可以实现将数绘制成多条曲线的绘制,同时,支持数据缩放功能。

2012-04-27

sqlite管理软件

可以用此软件查看sqlite数据库生产的db文件,也可以将sqlite数据库文件导出成csv格式的文件,同时可以修改sqlite数据库文件。

2012-04-27

组态王图库

组态王可以直接加载的图库,超级全,省的自己画了,可以直接利用这个加快工程开发进度,同时比较好看

2012-04-27

linux系统串口通信源代码

linux系统下写的串口通信的源代码,包括串口发发送接收部分,多进程通信,多线程通信部分。

2012-04-27

USB转232,USB转485驱动

本驱动盘包括现在市场上流行的USB转串口的各种驱动,主要是P2303和H340两种芯片的驱动,同时兼有linux系统下的驱动

2012-04-27

多功能调试助手(万能调试助手)

单片机多功能调试助手一款集串口/USB/网络调试、进制转换、字模与数码管字型码制作、常用校验值计算、UNICODE 码转换、位图输出C 文件等众多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型调试软件

2012-04-27

USB-CAN通讯模块调试助手,含二次开发代码

连接USB/CAN网络,延长通讯距离,扩展总线节点数。 2. 适合于CANBUS的小流量数据传输,最高可达500幀/秒的传输速率。 3. 集成1个独立的CAN口,一个USB口。 4. 可应用于CANBUS实验室,工业控制,智能楼宇等领域。 5. 通过USB电缆与PC机或其他设备进行连接,是便携式用户的最佳选择。

2012-04-27

毕业设计 单片机类 33

毕业设计 单片机 论文下载 自己看看吧

2010-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