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八皇后问题

在一个8 x 8国际象棋盘上,有8个皇后,每个皇后占一格;要求皇后间不会出现相互攻击的现象,即不能有两个皇后处在同一行、同一列或同一对角线上。  解题思路:         1. 建立一个N x N(!N皇后问题都适用:))的棋盘,用 1 代表皇后,0 代表空格,2 代表边界。         2.检查是否出现攻击,若没有出现攻击则放置皇后,继续下一行寻找(递归)。  

2014-10-04 13:55:06 811 2

Sensorless FOC for PMSM Motors. High Voltage Power Module. V1.0.rar

microchip电机控制FOC算法代码,无传感器控制。

2021-02-02

en.stm32f429i-disco_sch.zip

stm32f4 discovery电路板原理图,主要包括显示屏以及外部SDRAM,基于stm32f4 ltdc。

2020-12-05

基于ST1633触摸屏系统的设计_张鹏.caj

基于ST1633的触摸屏设计,主要从硬件和软件方面详细讲解了触摸屏设计的实现,讲解详细,对于使用ST1633显示驱动进行开发很有帮助。

2020-07-29

步进电机S曲线调速控制研究_陈祖霖.caj

步进电机S型加减速曲线论文主要讲述了S型曲线控制原理以及在单片机上的试验,对于了解步进电机加减速很有帮助。

2020-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