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376.2集中器本地通信接口协议

本标准是《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系列标准之一,本标准制订过程中多次召集科研、电力部门和生产单位的有经验专家共同讨论,广泛征求意见。本标准规定了集中器与下行通信模块的本地接口协议

2013-05-29

AODV过程的OPNET仿真实现与研究

移动自组网是由一组带有无线收发装置的移动节点组成的一个支持多跳的临时性的网络自治系统. Ad hoc 网络是一种由移动节点组成、拓扑结构动态变化的自组织网络,针对无线自组网路由协议在OPNET 10.5环境下如何实现问题,在介绍网络仿真软件OPNET 10.5和无线协议AODV原理的基础上,结合采用AODV协议的移动节点实例,详细给出在此仿真环境中对分组递交率、端到端的平均时延、路由协议开销在内等关键参数进行分析的详细过程。

2013-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