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ache最新的服务器

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广泛使用的计算机平台上,由于其跨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同时Apache音译为阿帕奇,是北美印第安人的一个部落,叫阿帕奇族,在美国的西南部。也是一个基金会的名称、一种武装直升机等等。

2012-03-27

SQL Server课件_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SQL Server 数据库教程是专门的数据库培训教程,实践性很强。里面包含了数据库基础、表的概念、SQL Server数据管理、数据库基本操作、数据库的设计、数据库的实现、T-SQL编程、存储过程。

2012-03-01

SQL的使用以及SQL脚本的编写

资源包含了所有的数据库操作语句以及SQL脚本

2012-02-24

软件测试课件

1、结构测试 2、功能测试 3、性能测试

2012-02-24

linux 连接与索引节点

本文档包含了索引节点、硬链接、软连接以及连接的创建!

2012-02-24

linux_shell脚本编程

在计算机科学中,Shell俗称壳(用来区别于核),是指“提供使用者使用界面”的软件(命令解析器)。它类似于DOS下的command.com。它接收用户命令,然后调用相应的应用程序。同时它又是一种程序设计语言。作为命令语言,它交互式解释和执行用户输入的命令或者自动地解释和执行预先设定好的一连串的命令;作为程序设计语言,它定义了各种变量和参数,并提供了许多在高阶语言中才具有的控制结构,包括循环和分支。

2012-02-21

oracle管理员教程

Oracle Database,又名Oracle RDBMS,或简称Oracle。是甲骨文公司的一款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到目前仍在数据库市场上占有主要份额。劳伦斯·埃里森和他的朋友,之前的同事Bob Miner和Ed Oates在1977年建立了软件开发实验室咨询公司(SDL,Software Development Laboratories

2012-02-19

软件测试工程是管理系统windows版

软件测试工程是管理系统windows版,具有可视化界面,使用与软件测试很好的项目。

2012-01-07

设计功能和界面测试用例二

在常见的功能测试用例中有编辑操作、插入操作等;在界面测试用例中有窗体的测试、控件的测试、菜单的测试等。

2012-01-07

软件工程师信息管理系统

软件测试工程是管理系统是利用C语言编写的简单系统,用于对软件测试工程是的信息管理。

2011-12-27

手机软件测试基础知识

手机测试是一个很大的题目,涉及到硬件测试和软件测试,还有结构的测试,比如抗压,抗摔,抗疲劳,抗低温高温等,结构上的设计不合理,会造成压力集中,使得本身外壳变形,对于翻盖手机,盖子失效,还有其他严重问题。硬件测试一般都有严格的物理电气指标,也有专门的仪器,这里的仪器,不在多说,一般如果是专业的测试人员,不会对词陌生吧。

2011-12-23

C语言标准函数分析

学好函数是掌握好C语言开发的关键,如何构造函数以及如何利用函数库

2011-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