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Stack的架构详解

OpenStack既是一个社区,也是一个项目和一个开源软件,它提供了一个部署云的操作平台或工具集。其宗旨在于,帮助组织运行为虚拟计算或存储服务的云,为公有云、私有云,也为大云、小云提供可扩展的、灵活的云计算。 1. OpenStack是什么 OpenStack既是一个社区,也是一个项目和一个开源软件,它提供了一个部署云的操作平台或工具集。其宗旨在于,帮助组织运行为虚拟计算或存储服务的云,为公有云、私有云,也为大云、小云提供可扩展的、灵活的云计算。 OpenStack旗下包含了一组由社区维护的开源项目,他们分别是OpenStackCompute(Nova),OpenStackObjectStorage(Swift),以及OpenStackImageService(Glance)。 OpenStackCompute[1],为云组织的控制器,它提供一个工具来部署云,包括运行实例、管理网络以及控制用户和其他项目对云的访问(thecloudthroughusersandprojects)。它底层的开源项目名称是Nova,其提供的软件能控制IaaS云计算平台,类似于AmazonEC2和RackspaceCloudServers。实际上它定义的是,与运行在主机操作系统上潜在的虚拟化机制交互的驱动,暴露基于WebAPI的功能。 OpenStackObjectStorage[2],是一个可扩展的对象存储系统。对象存储支持多种应用,比如复制和存档数据,图像或视频服务,存储次级静态数据,开发数据存储整合的新应用,存储容量难以估计的数据,为Web应用创建基于云的弹性存储。 OpenStackImageService[1],是一个虚拟机镜像的存储、查询和检索系统,服务包括的RESTfulAPI允许用户通过HTTP请求查询VM镜像元数据,以及检索实际的镜像。VM镜像有四种配置方式:简单的文件系统,类似OpenStackObjectStorage的对象存储系统,直接用Amazon'sSimpleStorageSolution(S3)存储,用带有ObjectStore的S3间接访问S3。

2017-09-13

CCNA学习指南中文版-第六版

《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6版)(640-802)》共11章,内容涉及网际互联、互联网协议、IP子网划分和变长子网划分掩码(VLSM)、Cisco IOS简介、IP路由、增强的IGRP(EIGRP)和开放最短路径优先(OSPF)、第2层交换、虚拟LAN、安全、管理Cisco互联网络、网络地址转换、无线网络技术、IPv6和广域网。除了讲解应掌握的内容外,几乎每章都有复习题、书写练习和实际操作实验,并 附有答案。书前有一套评估考题和答案,选配的光盘上有新CCNA考试(640-802)的大量准备工具和资料(选配光盘须另行购买)。为了有助于应试者准备Cisco模拟考试,光盘上包含各章的复习题和模拟考试题。应试者能顺利地通过这一考试。 编辑推荐 《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6版)(640-802)》CCNA应试必要的学习指南,由Cisco技术知名权威编写。CCNA考试的内容已几度变化,《CCNA学习指南(中文第6版)(640-802)》是针对最新的考试目标而编写的,旨在帮助应试者全面复习、掌握新的考试内容。 目录 简介 第1章 网际互联 第2章 TCP/IP简介 第3章 子网划分、变长子网掩码(VLSM)和TCP/IP排错 第4章 Cisco的互联网络操作系统(IOS)和安全设备管理器(SDM) 第5章 管理Cisco互联网络 第6章 IP路由 第7章 增强IGRP(EIGRP)和开放最短路径优先(OSPF) 第8章 第2层交换和生成树协议(STP) 第9章 虚拟局域网(VLAN) 第10章 安全 第11章 网络地址转换 第12章 Cisco无线网络技术 第13章 广域网 词汇表

2017-09-13

从零开始学电路基础

电路基础是学习电子技术的起步知识。本书就是为使初学者从零开始,快速掌握电路基础知识而编写的。与传统的电路基础教材不同的是,本书摈弃了运用高等数学以及大量的公式计算和定量分析的讲法,注重定性和概念,注重基础知识与实践,并配合计算机仿真软件的仿真实验,使基础知识的学习做到不枯燥、不深奥。本书所介绍的电路基础知识包括:电路的基本定律、定理和基本分析方法,磁场与磁路,交流电路,互感与变压器,电路的过渡过程等内容。 本书可供工矿企业的技术人员、技工、电气工人、家电维修人员以及无线电爱好者阅读,也可作为中专、中技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使用。

2016-09-27

SSH权威指南

《SSH权威指南》共有十七章和两个附录,包括SSH简介、SSH客户端的基本用法、密钥管理与代理、客户端的高级用法、推荐配置、案例分析、其他产品概述等。 书名:SSH权威指南 作者:Daniel J. Barrett, Richard E. Silverman 著 译者:冯锐, 由渊霞 译 国内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3年01月 页数:608 书号:7-5083-1085-3 原版书出版商:O'Reilly Media 快点用SSH保护你的计算机网络吧!SSH(Secure Shell)具有透明、保密性强、公钥认证可信的特点,并具有高度可配置的客户端/服务器体系结构,是基于TCP/IP协议、目前十分流行且健壮的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解决方案。SSH支持安全远程登录,可用于计算机之间安全地传输文件。它特有的“隧道”功能能够保护其他一些原本并不安全的网络应用程序。而所有这一切中最重要的一点是,SSH既有免费版本,也有功能极其强大的商用版本。 本书从系统管理员和普通用户两种视角深入讨论了SSH的技术细节,揭开了SSH手册页的神秘面纱,具体内容包括: * SSH1、SSH2、OpenSSH以及F-Secure SSH的Unix、Windows和Macintosh版本,包括基本概念、技术内幕以及复杂应用 * SSH服务器与客户端的配置,包括服务器范围配置和每账号配置,还推荐了一套安全性最强的设置方法 * 基于代理的高级密钥管理、密钥转发、强制命令 * 深入探讨了TCP及X11应用程序的转发(即隧道传输),进而讨论了存在防火墙与网络地址转换(NAT)机制时的情况 * SSH与Kerberos、PGP、PAM等其他安全产品的集成 * 目前流行的SSH实现中的一些没有文档资料记载的行为 * SSH系统的安装与维护 * 疑难解答:既包括常见的问题,也包括不是很常见的问题 不论你的通信是在一个很小的LAN上进行,还是要跨越整个Internet,SSH都可以将数据安全有效地从“这儿”传输到“那儿”。所以请抛弃掉那些不安全的.rhosts、hosts.equiv文件,升级到SSH上来吧,你的网络必将成为一块真正安全的生存和工作空间。

2016-09-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