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考虑非视距误差的一种新定位算法

提出了一种当接收端(或基站)在平面上随机分布时,考虑非视距(NLOS)传播误差条件下对移动台定位的有效算法。该方法基于到达时间定位技术,其主要思想是通过概率定位和几何定位联合检测具有 NLOS 误差的测量值(在各接收端处估计的信号时延),然后估计这些测量值的 NLOS 误差的大小并更新这些测量值,最后重新估计移动台位置。文中给出了算法的步骤,推导了算法估计误差的方差。同时,本文推导了 NLOS 环境下定位估计误差的克拉美罗下限,并将所提算法的性能与克拉美罗下限做了比较和分析。仿真部分也给出了不同算法与本文算法的性能比较,从仿真结果可以看出,该算法估计精度高。

2014-03-10

无线传感器网络体系结构和网内信息融合的算法研究

无线传感器网络体系结构和网内信息融合的算法研究

2012-06-25

OFDM的MATLAB仿真代码

OFDM的MATLAB仿真代码(包括发送端,信道和接收端代码).

2012-06-25

基于LTE系统物理层仿真模型建立与实现.pdf

摘要:3GPP长期演进(LTE)计划是关于UTRA和UTRAN的改进,是对包括核心 网在内的全网的技术演进。其话音业务部分将由VoIP来实现。LTE主要有两个部分组成,无线接口和无线网络结构部分。和以前相比,只有分组域,而没有了电路域。LTE是近两年来3GPP启动的最大的新技术研发项目。 本文的主要研究工作是以3GPP规范为基础,设计研究一个Long Term Evolution(LTE)下行物理层系统级仿真平台。完成了仿真系统整体框架的确定,几个重要模块的搭建,整个系统的调试,算法的优化以及仿真结果的数据收集和比较分析。并对该仿真平台的下一步研究与应用提出建议和展望。 本文首先介绍了长期演进计划的发展状况、网络构架和主要关键技术。然后 描述了本仿真平台中体系结构,基本算法建立,随后介绍各部分的循环流程和一些重要模块的具体实现过程,并介绍仿真器的设计思路,相关数据结构和主要仿真参数的配置。最后对仿真结果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分析。 此仿真平台是用C++语言开发,不像以前都是用MATLAB进行仿真,其目的 是让仿真程序运行更快,并优化算法,使其达到最佳效果。其次,本研究主要目的是根据现有的体系结构,重新以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建立仿真平台,优化数据结构,提高程序性能,并扩展新功能.比如增加调度延时,增加多天线研究(MIMO)。

2011-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