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端口查看器 可以查看本地端口的情况,便于了解系统的全面情况。

可以查看本地端口的情况,便于了解系统的全面情况。

2009-11-18

ProcessHacker

当你的Windows任务管理器因为病毒或者木马的原因不能打开时,你有事就会发疯,因为有些进程你无法删除,现在好了,有了ProcessHacker这款软件,你就可以很容易的删除一些过期或者无用的进程了。很方便的!

2009-07-12

《JAVA数据库系统开发案例精选》之图书馆管理系统

JAVA数据库系统开发案例精选项目之一 本书中所有实例都是在Windows 2000 Server操作系统下开发的,程序测试环境为Windows 2000 Server。用户在Windows 2000 Server下正确配置程序运行所需的环境后,完全可以使用本实例。具体配置如下: 硬件平台:  CPU:P41.8GHz;  内存:256MB以上。 软件平台: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Server;  数据库:SQL Server 2000(登录验证方式为“SQL Server和Windows” 混合验证)或MySQL;  开发工具包:JDK Version1.4.2;  JSP服务器:Tomcat 5.0;  浏览器:IE5.0及以上版本,推荐使用IE6.0;  分辨率:最佳效果1024×768。 注意:如果用户机器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或是Windows 2003则需要安装Microsoft SQL Server Service Pack 4补丁(下载地址: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kbid=29011),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在安装该补丁文件时,需要确保原SQL Server的企业管理器中没有被置疑的文件,否则将安装不成功。

2009-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