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peid v0.95 汉化版

PEiD是一款著名的查壳工具,其功能强大,几乎可以侦测出所有的壳,其数量已超过470 种PE 文档 的加壳类型和签名。 新增加WinNT平台下的自动脱壳器插件,可以应对现在大部分的软件脱壳(包括PEiD自身的UPXShit0.06壳)! 现在软件越来越多的加壳了,给破解带来非常大的不便,但是这个软件可以检测出 450种壳,非常方便! 增加病毒扫描功能,是目前各类查壳工具中,性能最强的。另外还可识别出EXE文件是用什么语言编写的,比如:VC++、Delphi、VB或Delphi等。 支持文件夹批量扫描; 插件增加到5个:General OEP、Kanal 1.3,FSG v1.33 Unpacker,CRC32(新增加的),PEiD 通用脱壳器 Forwinnt2kxp(新增加的), ……功能全部开放!强烈推荐!

2012-09-05

C语言错误信息中文解释

C语言错误信息中文解释 C语言错误信息中文解释

2011-05-08

C语言程序设计谭浩强.CHM

C语言程序设计谭浩强.CHM CHM版,很好的C语言课本

2011-04-23

C语言程序设计100例

C语言程序设计100例C语言程序设计100例C语言程序设计100例C语言程序设计100例C语言程序设计100例

2011-04-10

Fantastic Flame Screensaver (绚丽火焰屏保) 中文免费版

Fantastic Flame Screensaver (绚丽火焰屏保) 是一款相当独特的屏保程序。通过数学计算仿真出真实的火苗,用户桌面壁纸、图标和打开的窗口都会带有真实的火焰效果。用户还可以修改火焰效果。火焰可以设置风向,颜色和速度,有淡出效果,有音效

2011-04-10

下雨屏保2.2.17

本下雨屏保真实地再现了雨天的景象,当雨点随风而降,在逼真的雨声、炫目的闪电和滚滚的雷鸣声中,雨点在屏幕上汇集滑落,会让人感觉到电脑屏幕上真的下起了一场暴雨!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爱的一组图片作为桌面背景,程序将逐一加载并转化为雨天效果,图片能够以随机或指定顺序显示出来,程序也可以在指定的时间段内重复运行。用这个模拟下雨桌面被打湿的效果是不错的,还伴有打雷!

2011-04-10

BetterWMF6

BetterWMF 是一款可以将 AutoCAD 中的 DWG 图形拷贝到 Word 中的软件。它的独特之处是在拷贝时可以自动去除那令人烦恼的黑色背景并具有自动修剪图形的空白边缘、自动填充颜色、自动将 DWG 格式的图形文件转变为 WMF 图像格式的功能,另外它还能对图形进行缩放、旋转,并能根据使用者的需要对线条的宽度和颜色进行设置。如果你是一位专业制图人员,或者你是一位需要经常编辑制图资料的编辑人员,那么 BetterWMF 一定可以作为你的首选。

2011-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