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driod应用软件开发环境的搭建

是本人边学边安装的记录,有安装要注意的事项,有下载软件地址. 安装环境:Windows XP,必须连接互联网。 1、安装Java的JDK 2、安装Android SDK 3、安装Eclipse集成工具 4、安装ADT插件

2012-04-27

修复【快速启动】栏中【显示桌面】的快捷方式的工具

用AutoIt编写的修复【快速启动】栏中【显示桌面】的快捷方式的工具。 工具实际是在以下目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目录中重新创建“显示桌面.scf”

2011-01-22

可设置登录时和工作时背景图的工具

用AutoIt设计的可设置登录时和工作时背景图的工具,只有350KB。 比系统桌面属性中的设置多了一些功能。

2011-01-22

DevCPP4.9.9.2

DevCPP是一个非常优秀Windows应用程序的C/C++开发工具。体积小巧,只有9MB,完全免费,开放源代码,开发环境本身是用Delphi编写,开发环境使用著名的GCC为编译器。

2010-12-29

在域中设置班后时间执行任务计划统一关机的方法

用WindowsXP/2003系统的Shutdown命令,可以关闭或重新启动本地或远程计算机,用Shutdown命令的-m子命令可以关闭远程计算机,-m子命令所用的IP可以通过查询网络设备台帐导出一个IP地址表,再整理编辑成一个批处理程序,在域服务器上设定1个任务计划,在指定时间(下班后某一个时间)执行此批处理的关机命令。

2009-12-24

文件名及时间属性修改工具

因为在某项目中要处理一批文件名,数量巨大(几万个),需要将文件统一规范,所以动手写了这个工具。 本工具采用PowerBuilder 9.0编写,只有SuperFileName.Exe一个执行文件,Readme.chm是本说明文件,运行后会产生一个配置文件FileOption.ini。 运行时需要PowerBuilder 9.0动态库的支持。 本工具特别适合于批量处理数码相片文件名、档案资料文件名的更名和文件时间的设置操作。

2009-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