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FC 打开word、ppt、pdf文件方法

MFC 打开word、ppt、pdf文件方法本文主要是通过网络学习以及自己编写的程序实现对word、ppt、pdf文件进行预览:我的工程创建是mfc基于对话框的工程。首先说下pdf文件的打开吧,通过插入ActiveX控件,选择“Adobe PDF Reader”,如下图所示 然后再通过“类向导”,选择“Adobe PDF Reader<1.01>”,前提是必须按照了Adober PDF R

2016-03-18 10:35:38 8135

原创 windows 设置系统音量

获取Windows系统音量,设置音量,设置静音和非静音

2016-02-17 11:21:59 1878 1

原创 C++ 遍历文件夹以及子文件夹下所有文件

CFileFind 所提供的方法进行文件夹以及子文件夹遍历时,经过测试会出现如果当前遍历的路径为盘符,且盘符中仅包含一个中文文件夹(文件夹名以汉字开头),此时遍历不到该文件夹。所以采用以下方法(需要添加头#include "io.h" )void GetAllFileFromPath(CString folderPath){ if (folderPath == _T(""))

2016-01-27 13:48:45 3173

原创 MFC (通过WM_COPYDATA消息) 进程间通信以及数据传递

网传了很多关于MFC的进程间通信的方法,本人也进行了模仿和学习,有一点心得:在发送消息的进程中需要将数据结构打包传递时如下设置:void Cos_160112Dlg::OnBnClickedOsdlgSendmsgBtn(){ // TODO: 在此添加控件通知处理程序代码 GetDlgItem(IDC_OSDLG_SENDMSG_EDIT)->GetWindowText(

2016-01-12 19:18:39 2202

mfc界面化(ffmpeg编解码)

基于ffmpeg的ffplay.c进行二次开发,交互界面采用mfc进行封装,提供基本的对视音频文件以及图片文件的处理(vs2013编译通过),详细见附件中readme.txt。

2016-03-21

MFC 打开word、ppt、pdf文件

MFC 打开word、ppt、pdf文件

2016-03-17

COPYDATA 测试程序

MFC进程间通信之COPYDATA测试程序!重点关注发送端的数据长度设置!

2016-01-12

ffmpeg中文说明文档

两个文档分别是说明ffmpeg的源码和对ffmpeg的具体使用。招了好久才找到,分享给大家。

2015-03-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