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P pavilion 15-cc笔记本电脑安装ubuntu的一些折腾事儿

这两天刚买了个惠普笔记本,因为主要开发用,需要安装ubuntu系统,所以笔记本到手后直接就把原来的win10系统卸载了,安装ubuntu 14.04lts. 天不遂人愿,安装后发现wifi网卡不能识别,这是没有驱动啊,而且屏幕亮度无法调节,看起来屏幕很暗,很费眼睛啊.没办法,折腾吧! 折腾了2天总算把所有的搞定了,把这个过程中碰到的坑记录下来,免得自己忘记了:必须要折腾的原因:1.

2017-09-30 15:29:12 3271

原创 android apk签名

android开发者都知道apk需要签名,今天在网上搜索了一下apk签名的几种方式。这里列出来以防止忘记了。1. 开发中对apk进行签名。 这个过程在build完成后自动进行,需要我们在IDE环境中配置keysotore文件路径。例如,  我们用androidstudio开发apk的时候,会在build.gradle制定debug/release build时的签名配置,如下所示:

2017-03-22 15:01:55 305

原创 Android Activity的按键事件处理流程

简要分析了一下android的activity的几个按键相关处理函数的实现及调用关系和顺序。

2017-02-16 19:40:36 2972

原创 Adroid评分和分享功能

android评分和分享功能的intent定义

2017-02-03 14:33:23 210

linux内核动态timer的实现

linux内核动态定时器的实现的详细介绍。对linux内核学习者会有一定帮助

2008-12-17

linxu内核定时器的实现

一份关于linux内核中动态定时器实现机制的详解。是学习linux kernel关于timer实现的不可多得的资料。

2008-12-17

linux系统函数—CHM电子书

linux系统函数汇总的电子书,linux程序员的工具书,方便、快捷、实用

2008-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