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谈判失败:Oracle 杀死 Java EE

Eclipse 基金会执行董事 Mike Milinkovich 在博客公布了 Oracle 与 Eclipse 基金会之间关于 Java 商标谈判的结果 —— 双方的谈判最后以失败告终,Oracle 拒绝出让 Java 商标。Mike 在博客中还提及了 Eclipse 基金会和 Oracle 之间关于 Jakarta EE 的协议、Java 商标和 javax 命名空间使用等问题的最新进展...

2019-05-15 11:28:05 9447

OpenSSL 1.0.2-1.1.0-1.1.1等多个版本的编译好的Win32/Win64安装程序

Win64OpenSSL-1_1_1i.msi Win64OpenSSL-1_1_0h.exe Win64OpenSSL-1_0_2n.exe Win64OpenSSL_Light-1_1_1i.msi Win32OpenSSL-1_1_1i.msi Win32OpenSSL-1_1_0h.exe Win32OpenSSL-1_0_2c.exe

2021-05-31

gtk-sharp-2.12.44,安装Snapdragon Profiler所需环境

安装Snapdragon Profiler需要安装这个环境,但是官网已经不提供下载了,可以通过这里下载后先安装,再安装Snapdragon Profiler。

2020-06-03

Snapdragon Profiler Setup v2020_1_external,游戏资源提取利器

Snapdragon Profiler可用于直接通过硬件层面抓取游戏资源,即便是加了密的游戏资源也可以通过本工具抓取出来,软件由高通开发,官方正版。

2020-06-03

Inno Setup增强版

Inno Setup增强版,包含Ansi版本和Unicode版本,可选择安装。

2018-06-28

CEF支持xp的版本 cef_binary_3.2171.1901_windows32

一个支持XP的最近版本,版本号2171,可自行编译,也可以直接使用。

2017-02-04

Java对象的复制克隆

Java对象的复制与克隆,包含浅复制和深层复制。 免费下载啦,绝对值得一看。

2011-12-22

简单的JAVA基础(让你认识java)

绝对适合新手入门的JAVA教程,下载看看吧,非常值得哦。

2011-12-21

JAVA基础教程

绝对适合新手入门的JAVA教程,下载看看吧,非常值得哦。

2011-12-21

傲视千雄脚本编辑器安全版

傲视千雄脚本编辑器安全版,实用、方便。 启程论坛开发的貌似,不过原版有后门,这个是取出后门的。

2011-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