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8/8.1安装和使用Virtual PC 2007虚拟机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32位和64位)

Win8/8.1安装和使用Virtual PC 2007虚拟机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32位和64位)众所周知,在Windows 8及以上版本是无法直接安装Virtual PC 2007 的。(包括Win8/8.1/10)。如果你打开便会弹出兼容性的窗口,而且即使把它给装上了也会出现很多问题。那么我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在Windows 8/8.1 32位和64位上安装Virtual PC并解决某些...

2020-03-10 19:03:46 2415

适用于Windows 8.1的Virtual PC 2007更新文件

适用于Windows 8.1的Virtual PC 2007更新文件(包含32位和64位),加入了许多功能,需要的可以下载。

2020-03-10

适用于Windows 8的Virtual PC 2007的汇总更新包

适用于Windows 8的Virtual PC汇总更新包(32位和64位),添加了很多有用的功能,需要的可以下载。

2020-03-10

适用于Windows 8.1 32位和64位的鼠标补丁

众所周知,Windows 8.1会有一个很奇怪的鼠标指针滞后,这对于工作人员,开发人员在使用win8.1进行操作的时候特别不方便,微软便发布此补丁来修复鼠标滞后

2020-03-10

适用于Windows 8/8.1 64位的VMM.sys文件

众所周知,在win8/8.1 64位使用virtual pc 2007会打不开虚拟机,原因是VMM.sys系统文件造成的,需要替换这个系统文件才可以正常使用。替换前请先备份原文件,替换后记得重启。仅限64位的系统,32位的不需要。

2020-03-10

适用于VMware6.52的Longhorn显卡驱动程序包

适用于VMware6.52的Longhorn显卡驱动程序包,想在VMware6.52安装Longhorn并开启Aero效果的需要这个显卡驱动

2020-03-09

适用于VMware6.5的Longhorn显卡驱动程序包

适用于VMware6.5的Longhorn显卡驱动程序包,想在VMware6.5安装Longhorn并开启Aero效果的需要这个显卡驱动

2020-03-09

适用于VMware7.0的Longhorn显卡驱动程序包

适用于VMware7.0的Longhorn驱动程序包,如果想在Windows Longhorn里开启Aero的需要安装这个显卡驱动程序。

2020-03-09

谷歌Smart Lock可信面孔补丁包

由于某些原因,OpenGapps在2018年9月份取消了SmartLock的人脸识别,导致即使刷入OpenGapps nano包以上的卡刷包都不会出现可信面孔,这个补丁包是针对谷歌爱好者而制作的。在刷入OpenGapps的时候顺便刷入这个补丁包,重启登录谷歌账号即可拥有人脸解锁。里面包含了安卓7.1~安卓9.0的ARM版本,ARM64勿刷。

2020-03-01

360安全浏览器8.11安装包

360安全浏览器的安装包,要的可以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的安装包,要的可以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的安装包,要的可以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的安装包,要的可以下载。

2017-07-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