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ongoDB 最佳安全配置.pdf

2020年MongoDB数据库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文档,通过配置安全选项,实现数据库的存储、传输和使用安全。

2021-04-07

PostgreSQL 最佳安全配置.pdf

2020年PostgreSQL数据库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文档,通过配置安全选项,实现数据库的存储、传输和使用安全。

2021-04-07

SQL Server 最佳安全配置.pdf

2020年SQL Server数据库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文档,通过配置安全选项,实现数据库的存储、传输和使用安全。

2021-04-07

MySQL 最佳安全配置.pdf

2020年达梦数据库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文档,通过配置安全选项,实现数据库的存储、传输和使用安全。

2021-04-07

Oracle 最佳安全配置.pdf

2020年Oracle数据库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文档,通过配置安全配置,实现数据库的存储、传输和使用安全。

2021-04-07

达梦 最佳安全配置.pdf

2020年达梦数据库最佳安全配置指导文档,通过配置安全选项(如操作系统级别安全配置、文件系统权限配置、数据库基本安全配置、日志和审计安全配置、网络传输加密等),实现数据库的存储、传输和使用安全。

2021-04-07

天融信图标库Topsec Icons V3(新版本)_6.30

2020年更新的天融信图标库,ppt类型,红色图标可直接复制到visio中使用

2021-04-07

等保2.0初级教材excel版.xlsx

等保2.0初级教材,内容包括安全物理环境、安全通信网络、安全区域边界、安全计算环境、云扩展,有详细的解读和预期判断结果,可作为自测参考。

2020-08-13

数据恢复-EasyRecovery_Enterprise企业版优化版

EasyRecovery_Enterprise企业版优化版11.1.0.0版本,个人试用过,非常好用,可以激活,可以找回U盘、电脑已删除的文件,值得一用

2019-05-07

PDF文档转Word文档

支持将PDF文件转换为doc文档,当你拿到几十页的pdf文档,想全部打倒word中时,工作量是巨大的,有了这款工具,能在工作中能提供很大的帮助,ps:无法转换图片生成的pdf

2018-02-25

系统资源转移工具

系统资料转移工具,如果C盘空间不足,可以使用此软件,将用户下的图片、下载、缓存等文件转移到其他盘,给系统增加空间。

2018-02-25

windows定时关机工具

windows定时关机工具,适用于电脑想某个时段自动关机时使用,非常方便的一款小工具

2018-02-25

硬盘信息检测工具(CrystalDiskInfo)绿色精简版

rystalDiskInfo是一个十分小巧的软件,它通过读取S.M.A.R.T了解硬盘健康状况。打开它,您就可以迅速读到本机硬盘的详细信息,包括接口、转速、温度、使用时间等。软件还会根据S.M.A.R.T的评分做出评估,当硬盘快要损坏时还会发出警报,支持简体中文。

2018-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