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增加VMWare虚拟机的磁盘空间(两种方法:增加磁盘方式和增加分区方式)

首先是通过增加磁盘的方式:最近需要在虚拟机里面实际操作些东西,需要至少两个盘,一个系统盘,一个普通盘,结果发现安装完虚拟机后默认只有一个C盘,本来还想打算采用工具无损分区从C盘分出来一些,后来发现不行, 太麻烦不说,而且不符合虚拟机的自由玩精神,后来发现原来可以从虚拟机里面自行添加,这里简单介绍下:环境介绍:VMware8.0,装的系统是XP SP3。先把已经可以运行XP系统的虚拟机关闭,点击编辑...

2018-05-13 10:31:35 94056

DiskTool分区工具(中文版)

DiskTool分区工具,支持虚拟机磁盘空间扩展,无数据损失。 分区助手是一个简单易用、多功能的免费磁盘分区管理软件,在它的帮助下,你可以无损数据地执行调整分区大小,移动分区位置,复制分区,复制磁盘,合并分区、切割分区、创建分区等操作。同时它可以在四个主分区的磁盘上直接创建分区。 此外,它能运行在所有的操作系统中,包括Windows 7/2000/XP和Vista,也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包括它们的32位和64位。另外支持运行在所有能被Windows识别的存储设备上包括所有的硬件RAID、IDE、SATA、SCSI、 SSD和USB等类型。由DiskTool提供的这个软件支持4TB的大磁盘和大分区,支持GPT磁盘,支持的文件系统包括FAT、FAT32、 NTFS、EXT2和EXT3。 本资料共包含以下附件:

2018-05-13

搭建K3cloud插件开发环境

手把手搭建K3cloud插件开发环境,

2017-08-29

K3Cloud动态表单模拟新增按钮功能

K3Cloud动态表单模拟新增按钮功能

2017-08-29

K3云ERP自助部署功能操作说明

k3Cloud云ERP自助部署功能操作说明;云ERP自助部署目的是实现在用户在协同平台上开发的云ERP二开功能便捷快速地上线。

2017-08-29

商贸版6.0 PT094685补丁

解决新增一张销售单时,选择了一个新客户(即以前没有卖给过这个客户商品),该张销售选择商品后,销售单价单元格会自动带出卖给其他客户的最近销售价格,而实际应该为0或者空。

2017-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