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centos7)下安装OpenSSL3 安装详解

2、设定Openssl 安装,( --prefix )参数为欲安装之目录,也就是安装后的档案会出现在该目录下。如需使用新版本开发,则需替换原来的软链接指向,即替换原动态库,进行版本升级。5、切换openssl版本,centos默认安装了1.0.2k。4、执行make、make install,编译Openssl。或取到的3.3.3-dev 【2024-03-05】注意:不能直接删除软链接。6、 简单的sm2.c。

2024-03-05 13:16:51 494

原创 信创起步,java调so,so嵌套so

要开始关注信创工程了,练习下功底!mytest.hint myadd(int a,int b);mytest.cinclude "mytest.h"int myadd(int a,int b) {return a+b;}gcc -fpic -c mytest.cgcc -shared -o libtest.so mytest.o// apptest.c 调用libtest.so#include "m'ymyt.h"int result();int resu..

2020-08-04 00:37:13 480

原创 centos 6.6 hadr db2-10.5.1 express-c

123为主 128 为辅助主备都做mkdir /datachmod 777 /datamkdir /data/logpathchmod 777 /data/logpath db2set DB2_HADR_ROS=1db2set DB2_STANDBY_ISO=UR db2 update db cfg for zsgjj using logreta

2016-02-10 03:08:33 460

原创 住房公积金管理艺术

住房公积金管理的艺术

2016-01-30 12:17:27 461

原创 was8.5 plgin1.1 ok

多天的实验,有结果了! 1:安装was8.5 installmanager ,加存储库 was855 3个压缩包,repository 加入 disk1,disk2,disk32:安装plgin1.1 3:配置好路径4:不要启用:安全性   【没研究透,was6.1 was 7 都好的】5:发布,测试ok!  青岛做实验,就是有个福地!

2013-09-21 19:40:09 1263

原创 住房公积金“大数据”

“大数据”的定义就是具备以下特点的所有数据:其大小或复杂性使得无法通过常用技术以合理的成本并在可接受的时限内对其进行捕获、管理和处理。面对全省大集中时,这些特征就能被演绎了!

2013-07-30 11:21:06 2065

原创 站在用户的良好体验角度考虑设计

真正站在用户的良好体验而不是站在住房公积金中心的角度上看问题,特别不能再在设计、制作工程师的角度来实现功能是这次青岛网厅比以往“实现功能”有了本质的突破,真正把设计、制作麻烦留给自己,让便利演绎在客户的体验中。青岛网厅的项目不仅完成了功能,更主要的是这个功能是被设计实现的!

2013-07-28 18:56:39 712

原创 萧山顺利上线,彻底告别cobol!

萧山原来的公积金系统是我1992年用cobol书写的,运行在sco unix 下,系统能用到现在,只要是做系统的人,都非常的肯定这套系统的伟大,放弃是整个团队及未来的技术不打算再用cobol,这取决于人,不仅仅是我,cobol的伟大不需我说明,一个系统能用20多年,在温州乃至全国的公积金系统记账到个人这个点的历史上,是值得流传的!,设计,制作,测试,运维 是人和系统有机结合的!

2013-06-07 14:57:33 736

原创 青岛网厅

青岛中心同意我们公司承建网厅,给到我们一个非常好的表现机会,我的作用是未来要让网厅满足客户的需求,满足中心的需求,满足我内心的需求!"精心设计,精细制做,精准结算,精密测试"

2013-04-15 07:34:29 2533

原创 wmb贵!

今天 010-62125100 北京的一家公司      websphere 2cpu 685933%0.42     websphere message broker  2cpu 3727900 %0.42=1565718,12 太贵了!

2013-03-19 17:57:55 759

原创 住房公积金拍照

1:单位注册登记2:开发商楼盘信息3:支取4:住房贷款5:单位年检6:降低,缓交7:个人冻结8:法务系统9:会计凭证10:其他

2013-02-01 23:02:58 678

原创 余杭上线顺利

1:数据迁移比较细致2:代码测试比较到位3:培训工作比较扎实4:中心领导认真负责5:开发团队主力齐聚

2012-09-11 03:14:03 1567

原创 无语的日子

在萧山金马饭店,古历十八,培训完萧山的公积金事项,心情极为复杂,电话不断的为二姐手术的事项进行分析,请上海的医生到温州来做手术是大姐提出的,术后好照顾,我有点担心,病情恶化时的后续跟进会如何,二姐对我非常的好,不能让她有遗憾啊!

2012-08-05 21:38:18 884

翻译 青岛下海冷啊!

本想今天去广西路游泳馆练习的,到了汇泉湾,在沙滩上看他们锻炼的的如此欢快,受感,热身下海游了会,还是很冷(海水13度),多少年不冬泳了,冻的我就没往深处游,也好,近期在青岛就锻炼身体和磨练技术了。

2012-05-18 02:12:32 5719

原创 plugin-30天

今天去体育馆冲刺了下登边50米自由泳,42秒,终于落在45秒自己设定的范围内,年龄大了,有氧和无氧运动7:3,肌肉的爆发力非常重要,锻炼能有提高,近期温州的项目要技术上有突破,青岛的linux as3要升级到linux as 5.5 db2 V9.7.5 平台编译,在sprintf,getenv这样传统函数里还会有问题!在vmware上,安装了plugin,3月24日,发现配置好jboss的运

2012-03-24 18:44:35 1388

原创 pb11.5+plugin1.1+webspher8.0 ok

1:先调通pb11.5+was6.12:再安装was8.0 3:was_home 指向was8.0  执行configure pb-server-websphere -Dwas.home="%WAS_HOME%"4:serverindex.xml 的2810改回2809 (装了was6.1的原因,端口号都加了1)测试程序运行能出预期的结果了!

2012-02-26 19:50:58 570

原创 为下一轮测试准备

昨天与徐,我、金及叶若茜及林洁5人加班把初始化工作中的问题一一确定、下周各县区上来把数据核对好,移植5.31日数据,6.1开始业务模拟,为第二轮测试做好准备,最后做一次压力测试就ok了!

2011-06-18 13:58:00 395

原创 3个管理部一本账

温州的情况与青岛、洛阳的情况不同,在市区有鹿城、龙湾、瓯海3个管理部,业务上分别运行,会计核算上统一,这个是新课题,设计上如何更好的去体现分、合介于不清的状态,确实费心力!,公积金有辖区表示,贷款按登记时的专柜管理,这样能完成管理工作。

2011-06-18 13:53:00 408

原创 初始化工作重要啊!

派出技术人员到泰顺、文成、永嘉、洞头都取得了成绩,王一华主任的决策是对的,但反过来说明培训工作存在的不足,各地反映上来的大部分问题是数据移植问题、初始化问题,昨天周例会大家的共识是再次核实初始化工作,确保这类问题消灭,需集中反映程序的bug,下周主要做这个事,为大规模压力测试提供培训基础,在这次全市大范围测试过程中,发现了一些bug,非常有价值!

2011-06-18 13:46:00 458

原创 9个县区统一初始化

<br />明天就在5.1日的数据上进行初始化工作,为大范围测试提供基础条件,工行的测试下周也需再测试,贷款、支取还需再优化,方面操作、概念清晰,有本质的提升是大家的共同愿望!

2011-05-20 01:54:00 731

原创 温州大局已定

<br />以01机构作为清算中心或采用无中心的清算体系是最后的决策点了,其他子系统的设计及制作都具备了甲方认可的厚重基础,大家的努力成果结晶了,欣慰啊!,未来2周测试2个轮回,就开始全市大范围测试了,压力测试的准备工作步入轨道了,数据移植也费力成功了,这次温州的设计还是比较费心的,下周测试工行的结算业务,到5.31日结束,建行、农行安排在6.1-6.15日,都在项目的掌控中,今天发力游了一次,50m的时间还是45s,爆发力及速度均平稳,满意,下阶段多锻炼,多思考!,7-8月在青岛多练帆板。

2011-05-13 14:48:00 1364

原创 建德贷款新政

<br />建德的贷款新政及年利率和一月份贷款分段计息顺利发布,还需改椒江的代码!

2011-01-06 00:58:00 517

原创 新年给力

<br />精心设计、精心实施、回报社会、成就自己!<br />祝愿温州住房公积金项目顺利交付!

2011-01-01 00:28:00 349

原创 繁忙的年底

<br />蒋波又火了,是说林永超没改好代码,年底的贷款新政、年利率问题、年底分段等问题都堆一起了,我在温州也是忙、小陈在洛阳也为建德的贷款新政策在测试、小王和小叶在为椒江的数据进行移植核对....... 幸苦大家了!

2010-12-27 20:45:00 444

原创 基本结算流程确定

<br />今天与徐晓斌、叶柏坚、二位美女林洁、叶若茜沟通了4个小时、基本把自动结算、手动结算问题定个初稿、为明天的主任会议提供素材,收获还是大的,是这段时间来努力工作的一个积累成型!

2010-12-27 20:40:00 446

原创 自由泳的速度下降了

<br />今天在温州游泳馆游了800m后,想测量一下自己的速度,休息了2分钟,开始登边出发,50m,要45秒,比以前下降了5秒,悲哀,看来,以后要注意练习冲刺了,机体需刺激一下!!!

2010-09-16 18:33:00 769 3

原创 发包及响应优先级的考虑

<br />1:二张里要优先发送下注包,其他发送的包可让位,而后是别人下注的显示<br />2:丢包重发要被快速响应,接受队列对收到这些请求要优先处理<br />3:主持人有丢包重发,对于观众,分VIP和普通队列,VIP有丢包重发,普通没有,优先发送VIP的包<br /> 

2010-09-08 22:38:00 481

原创 帆板具备远航基础了!

<br />从奥帆基地到汇泉湾,来回5小时,帆板感觉到位了!,消耗了一瓶水,回来迟了,把奥帆的mm惹毛了,找不到钥匙!,一次突破!,下次用窄板,速度就快了,胆子大了,等风大,4小时肯定ok,要明年了!!!

2010-09-05 20:10:00 462

原创 升级到linux5

<br />1)<br />编译jxserv.sqc会出错<br />/usr/lib/gcc/x86_64-redhat-linux/4.1.1/include<br /> <br /> <br />#ifndef _VARARGS_H<br />#define _VARARGS_H<br /> <br />#error "GCC no longer implements <varargs.h>."<br />#error "Revise your code to use <stdarg.h>."<br

2010-09-01 00:03:00 666

原创 有感有认识

<br />我的软件生活归于我的热爱和美好的想象,我坦承我是一个住房公积金软件非常具有创造性的个体,并从中享受着无尽的乐趣!

2010-07-13 03:21:00 332

原创 pb12

<br />1:mac,host name 要确定<br />2:发布后一个组件44.6m,比9.0的32.5m多了,全部发布好后 up_qdgjj 高达11.5G,原8.26G<br />3:pb12补丁到build 6107,同时eas6.3也要补丁<br />4:其他的再测试一下,没发现不好的现象

2010-07-07 20:13:00 765

原创 pb12+eas63

<br />1:拷贝powerbuilder的内容到eas63下<br />2:拷贝eas63下的pb115debuger为pb120,要不服务端调试会有问题<br />3:拷贝eas63下的com.sybase.iiop.net.dll 到客户端,原配是eas6.2的<br />升级qdbt的项目到pb12,发布eas组件,调试,运行,呼呼的!ok了!

2010-06-20 06:15:00 1002 1

原创 pb12配套eas63

1:拷贝powerbuilder的内容到eas63下2:拷贝eas63下的pb115debuger为pb120,要不服务端调试会有问题3:拷贝eas63下的com.sybase.iiop.net.dll 到客户端,原配是eas6.2的升级qdbt的项目到pb12,发布eas组件,调试,运行,呼呼的!ok了!

2010-04-25 16:42:00 735

原创 pb写的easerver组件,客户端可c#,c++,pb来编程写作

d:/eas6306/bin/idl-compiler.bat -v PAK_GAME/un_game.idl -f c:/game/include -cpp  d:/eas6306/bin/idl-compiler.bat -v PAK_GAME/un_gameHome.idl  -f c:/123321/include -cpp  在c++里加入这些.hpp,编程ok,这样pb写的ea

2010-04-20 17:59:00 760

原创 easerver6.3的debug

在工程的里右键debug,再启动后端的调用

2010-04-07 23:56:00 585

原创 c端的异常要发送又要限制

在投入运行后,如在C端发生异常,要能有机会直接发送信息给维护员短信,并发dump或处理文件给工程师,在界面上只能显示简单的提示,具体的调试信息要对使用者屏蔽,如要开放,也只能在S端设定,禁止在release里泄露信息。

2010-04-04 15:43:00 382

原创 调用

#include #include   long __attribute__((stdcall)) myadd(long a, long b)                // { return a + b; } char* __attribute__((stdcall)) mystr() { char  buf[255]; return getcwd(buf, sizeof(buf))

2010-03-30 00:53:00 375

原创 linux odbc db2V9.7

 /opt/Sybase/EAServer6/odbc/odbc.ini [EAServer Default Sybase]Driver          = SYBASETrace           = noServer          = SYBASEPort            = 5000Database        = tempdbuid   

2010-03-29 19:52:00 2175

原创 zlib-1.2.3

<br />./configure --prefix=/home/scott/zlib-1.2.3 -shared<br />make<br />make check<br />make install<br /> <br />原安装libz.so在 /usr/lib<br />===================db2 linker<br /> db2 =>catalog tcpip node node222 remote 192.168.0.222 server 50000<br />db2 => c

2010-03-28 01:06:00 680

原创 要测试jboss,搞一下plugin1.1

https://sybase.subscribenet.com/webkey 输入key及email后,view registered web key 后download,把pluging1.1及pocket下来,是pb11.5里就含的费用,也可下dvd的pb11.5(840m+-)

2010-03-23 16:00:00 732 1

springboot-seata.rar

在微服务架构下,多数据库,多数据源的强一致性是需要考虑好的,特别是关键的核心表,目前seata是比atomikos更好的考虑!

2020-03-14

java9分布式计算

java9,RMI,CORBA,企业级MQ,分布式计算,数据库,大数据 等

2018-02-01

dubbo 视频

dubbo 是阿里的分布式开发框架,是开发分布式应用的主要框架之一。

2017-10-31

springcloud 视频

springclod 视频是分布式的开发课程,值得学习,共26g的大小。

2017-10-31

powerbuilder_call_java

pb对已经写好的jar进行调用,达到混合编程效果。

2016-07-27

pb11.5_plugin_jboss

pb11.5,plugin1.1,jboss4.0.5GA发布服务器端,客户端都ok

2012-02-14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源代码p2p

windows网络与通信程序设计-源代码p2p,第二版,王艳平,vc++ 6.0

2010-09-01

经典游戏开发cd.rar-源代码

俄罗斯方块、连连看、推箱子、扫雷等源码,是书本的cd压缩

2010-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