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SB开发源码及资料合集,包括多个C++、C#中的源码及USB2.0规范等(精心整理,您想要的基本都有,绝对经典)

USB开发源码及资料合集,包括几十个C++、C#中的源码及USB2.0规范及常用资料等(精心整理,您想要的基本都有,不用再找别的资源了,绝对经典!)

2009-11-10

mtk手机方案资料 MTK6228完整的原理图包括蓝牙FM电路 手机MTKLAYOUT

MTK6228完整的原理图包括蓝牙FM电路 手机MTKLAYOUT(10层板)

2009-11-10

XP用户配置文件管理工具 v1.1

XP用户配置文件管理工具 v1.1<br/><br/>  在病毒泛滥,恶意软件横行的今天,采用硬盘保护卡或ghost保护自己的系统分区,已成为大多数采用的理想方案,然尔采用上述方法进行系统保护时,美中不足的是用户的配置文件往往也被恢复到备份时的状态,虽然在XP下可以将"我的文档"移动到其它分区,但用户的配置信息特别是桌面上的文档,如果在还原时未及时转移到其它分区,则会造成数据丢失。<br/><br/>  本软件可以帮您轻松的将配置文件移动到硬盘的其它分区,包括"我的文档"、"桌面"、"收藏夹"等均被同时转移,然后再备份您的系统分区,这样在您恢复数据时,就不用担心上述数据会被覆盖了。<br/><br/>  本软件为绿色免费软件,不需要安装即可使用,您可以复制、分发和传播无限制数量的软件产品,但您必须保证每一份复制、分发和传播都必须是完整和真实的,包括所有有关本软件产品的软件、电子文档,版权等。<br/><br/>  本软件产品只许可使用,而不出售。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得用于商业目的的活动之中。<br/><br/>  http://www.kevintek.com<br/>  E-mail:[email protected]<br/><br/> 照凯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r/> 2007年6月

2007-06-06

XP用户配置文件管理工具 v1.0

XP用户配置文件管理工具 v1.0   在病毒泛滥,恶意软件横行的今天,采用硬盘保护卡或ghost保护自己的系统分区,已成为大多数采用的理想方案,然尔采用上述方法进行系统保护时,美中不足的是用户的配置文件往往也被恢复到备份时的状态,虽然在XP下可以将\"我的文档\"移动到其它分区,但用户的配置信息特别是桌面上的文档,如果在还原时未及时转移到其它分区,则会造成数据丢失。   本软件可以帮您轻松的将配置文件移动到硬盘的其它分区,包括\"我的文档\"、\"桌面\"、\"收藏夹\"等均被同时转移,然后再备份您的系统分区,这样在您恢复数据时,就不用担心上述数据会被覆盖了。   本软件为绿色免费软件,不需要安装即可使用,您可以复制、分发和传播无限制数量的软件产品,但您必须保证每一份复制、分发和传播都必须是完整和真实的,包括所有有关本软件产品的软件、电子文档,版权等。   本软件产品只许可使用,而不出售。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得用于商业目的的活动之中。

2007-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