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PLSQL程序设计-存储过程函数触发器

PLSQL程序设计-存储过程函数触发器,本文档里面主要包括ORACLE触发器,函数,存储过程,异常管理,适合ORACLE开发人员的入门..

2012-08-03

ABAP4编程宝典中文版(完整版)

SAP最初 开发ABAP/4( 高级商业应 用程序设计 )语言仅为 内部使用, 为应用程序 员提供优化 的工作环境 。经过不断 的改进和修 改以满足商 业领域的需 要。现在, ABAP/4 已成为 SAP 开发所有自 己的应用程 序的仅有工 具。 SAP 客户用 ABAP/4 进行其自身 开发。这样 的开发对 R/3 标准解决方 案适应特殊 问题非常重 要。ABAP/4 开发工作平 台包含所有 用于创建和 维护 ABAP/4 程序的工具 。

2011-10-19

VBA开发文档参考

本文档主要针对在金蝶BOS平台下进行做二次开发的实战参考资料.并且通过此参考资料,可以很快学习到在EXCEL的的宏开发.所以此资料将在您做VB开发的过程中,起到事半功倍的成果...

2011-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