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数据恢复FinalData

强力数据恢复工具FinalData,可以恢复多种数据!不管是删除的数据还是各种原因丢失的数据,大多数都可以恢复的哦!

2012-10-21

mydisktestU盘扩容检测修复工具

U盘检测修复工具mydisktest,能够对U盘是否是扩容U盘进行检测,并能够进行修复,配合我上传的资源“[硅格]UD6810_MPTOOLS_V1.0.8(20100318)量产工具”能够对金士顿扩容U盘进行修复

2012-10-21

三菱PLC编程软件 GX DeveLoper中文版

GX Developer(中文版) 是三菱PLC的开发编程软件,本软件完美无缺。下载该软件解压后即可使用,但是一定要注意阅读解压后的那个《安装必读》文件。

2012-10-21

[硅格]UD6810_MPTOOLS_V1.0.8(20100318)量产工具

真正好用的金存量产工具,支持UD6810芯片。下了绝对不后悔!  设备描述: [H:]USB Mass Storage Device(USB Disk)  协议版本: USB 2.00  当前速度: 高速(HighSpeed) USB设备ID: VID = CD12 PID = EF18 设备修订版: 0100 产品制造商: USB  产品型号: Disk 产品修订版: 1.00  芯片厂商: KingStore(金存)  芯片型号: UD6809~UD6816  在线资料: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0620

2012-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