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SL2591中文手册

TSL2591中文手册,手工加机翻

2023-03-01

LWIP RAW_TCP服务器实验

wangwei修改 20180824-0 可正常收发数据 自己编译测试通过 单片机为STM32F407 支持LAN8720芯片 LWIP网络支持 支持多个客户端 服务器地址:192.168.1.100 服务端口号:8087

2018-09-11

谷良编,电路仿真软件Tina pro导读 第2篇电路文件.rar

谷良编,电路仿真软件Tina pro导读 第2篇电路文件.rar 《教育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教材:电路仿真软件Tina Pro导读》根据作者长期的教学实践经验,尽量将内容安排得便于读者(特别是成人)自学。所以在介绍分析功能时,较少地采用只给出一些表格或公式,简单交代几句话,然后靠读者求师询问或另查找资料的方法。所讲述内容尽量做到易懂、具体、详实;叙述方法尽量做到由浅入深,对于较深入的背景知识,以“参考内容”的形式给出,一般不作为教学或培训项目的考试要求。另外,内容选材一般是读者在自学时难以深入发掘的知识,而对于“自学能详”的知识或(作者)尚未十分明了或有疑义的内容,采用较少或不做叙述的方式处理。

2017-12-30

谷良编,电路仿真软件Tina pro导读 第一篇电路文件.rar

谷良编,电路仿真软件Tina pro导读 第一篇电路文件.rar

2017-12-30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基于TINA) 李良荣 43页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基于TINA) 李良荣 43页

2017-12-30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基于TINA) 李良荣 51页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基于TINA) 李良荣 51页

2017-12-30

Tina Pro实验讲义 32页

Tina Pro实验讲义

2017-12-30

PCB版图设计(基于TINA)[李良荣 编著] 22页

PCB版图设计(基于TINA)[李良荣 编著] 22页

2017-12-30

大话虚拟仪器:我与LABWINDOWS_CVI十年 源文件

本书对LabWindows/CVI的开发平台、技术更新进行了详细介绍,作者以局外人的视角重新审视,结合了多年的教学与工程实践经验,对这个开发平台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渴望与憧憬,希望能看到NI更加优秀的性能和功能改进,并对NI的企业战略和决策制定提出了一些个人看法。本书使用了大量的第三方工具、检测方法,并附有作者对一些学术观点的看法以及程序设计思路和代码实现,适用于虚拟仪器工程开发、架构设计人员和自学者学习使用。

2017-12-29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 王艳平(光盘).iso

Windows程序设计(第2版) 王艳平(光盘).iso

2016-04-29

王艳平WINDOWS程序设计第二版完整源码

王艳平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二版完整源码

2016-04-29

C程序设计进阶与实例解析.pdf

《c程序设计进阶与实例解析》共三篇:第一篇是基本c编程精要,概括了基本c中最重要的一些知识点,总结大量的编程技巧和经验,并指出编程中易犯的错误;第二篇讲述了扩展c语言的一些实用编程知识:内存管理机制与tc 编译模式、bios和dos调用、i/o接口的输入输出、中断服务程序、c作图与图形处理、键盘和鼠标操作、汉字的显示与放大以及数据结构基础等;第三篇是实例解析,汇集了大量典型实例,并对这些实例进行分析讲解,给出了源代码。 《c程序设计进阶与实例解析》既可作为深入学习c语言的教材,也可作为基本c语言学习的辅助教材和参考书。

2014-12-03

矩阵乘法的来源和意义

本文依据矩阵乘法规则探寻出它的实际意义,再联系理论上的价值,揭示了矩阵乘法的必要性.

2010-02-03

基于提升算法和百分位数软阈值的小波去噪技术.pdf

在地震勘探领域,随机噪声一直是影响地震信号信噪比的主要因素之一,如何从被干扰的地震信号中有效去除随机噪声并保护有用信号具有重要的意义.针对经典小波变换在计算效率方面的缺陷,本文推荐应用提升算法实现第二代小波变换的构建,分析和对比了提升算法(LiftingScheme)下不同小波变换方法的特性,选取更加符合小波域去噪原理的CDF9/7双正交小波变换作为基本算法,同时应用了简单、有效的百分位数(Percentiles)软阈值进行信噪分离.通过理论模型处理,本方法可以在去噪能力和保护有用信号之间找到很好的平衡点.实际剖面的处理效果表明,此方法不仅能有效的滤除随机噪声,而且很好地保护有用信号,提高地震数据分析的精确性.

2010-02-01

基于小波分析的降噪方法研究

在工程研究中从混有噪声的信号中提取有效信号,一直是信号处理中的重要内容,传统的信号去噪方法局限在频域范围内,无法表述信号的时域局部性质。小波变换是一种信号的时频分析,它具有多分辨分析的特点,利用小波方法去噪是小波分析应用于工程实际的一个重要方面。本文详细地介绍了小波变换的基本理论、小波降噪和小波包降噪的原理及方法,系统地研究了他们在信号处理尤其是信号去噪方面的应用,并进行了两例小波包变换与小波变换降噪的仿真,仿真结果证明了该方法去噪的有效性,而且通过对两例仿真结果对比可以发现,小波包降噪的效果要稍好于小波降噪。

2010-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