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OS管开关电路设计知识

关于MOS管的详细原理解释,关于PMOS、NMOS的区别,以及如何利用开关管来设计开关电路。

2017-08-12

AD/DA转换原理 数模/模数转换器

模拟/数字转换器的详细介绍,可用做教学的课件

2017-08-12

I2C+EEPROM+UART驱动(基于51单片机)

在51单片机上实现的I2C、EEPROM、UART串口的驱动API,功能全面,注释详尽,可以很方便地移植到其他平台上。武哥原创,绝对好用。

2015-01-20

USB鼠标+键盘

在《圈圈教你玩USB(第二版)》的例程基础上进行改进,实现了USB HID符合设备,包含鼠标、普通键盘、多媒体键盘等。注释详细,绝对好用。

2015-01-20

单片机串口驱动程序(基于8051)

自己写的串口驱动程序,基于51单片机,实现了串口发送、接收字符串/数据的功能,函数接口简单易用,功能齐全。输出函数支持标准C的printf格式,非常好用!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修复了一些bug,已经非常稳定了。 可以很方便地移植到其他MCU上(MSP430、STM32等等)。 如有任何建议,欢迎向我反馈。

2014-03-24

篮球记时记分器

篮球赛电子计时记分牌是根据篮球比赛特点设计的独立的信息采集、分配、评判和显示的系统,能实现比赛时间和分数的实时、准确、快捷处理和呈现。本设计原理简单,主要采用AT89C52单片机作为微控制器,集合矩阵键盘、数码管和LED指示灯,通过键盘控制记分牌的工作状态,通过数码管和LED指示灯来反馈信息。本设计在充分考虑了篮球比赛的实际情况基础上设计,具有友好的人机交互接口,并且可以防止人为误操作造成的不良后果,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2011-10-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