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从0到33600 逻辑端口详解

在网络技术中,端口(Port)大致有两种意思:一是物理意义上的端口,比如,ADSL Modem、集线器、交换机、路由器用于连接其他网络设备的接口,如RJ-45端口、SC端口等等。二是逻辑意义上的端口,一般是指TCP/IP协议中的端口,端口号的范围从0到65535,比如用于浏览网页服务的80端口,用于FTP服务的21端口等等。这里将要介绍的就是逻辑意义上的端口。

2011-07-18

UNIX系统操作入门篇

这篇东西是关于Unix系统操作的教程。也是Unix的入门教程。如果你有兴趣学,请看下去,保证你可以学到许多有用的东西。如果你满足于dos,windows的操作,不想对网络服务器,有任何了解的话,可以不看。因为你并不想成为计算机高手。本教程仅仅讲授Unix系统的常用命令,不涉及Unix的历史、安装和编程。如果你想得到更多的知识, 请查找其他的教材。

2011-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