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lixE7 _R2-3_CLI_Reference.7z

Calix olt操作手册

2021-01-13

诺基亚3250砖头机使用凤凰2011 强制刷活

诺基亚3250砖头机使用凤凰2011 强制刷活

2011-04-08

3250手机词典库 原装拷贝

有不少3250的用户说因为格卡或者是恢复原厂的原因,造成功能表中的词典功能因为没有数据库无法使用,这时候使用原卡备份覆盖回去都解决不了,造成不少困扰。 经过对3250原机存储卡上的目录测试,发现在private目录中有一个子目录叫做101f9cef,其中有12个文件,其中dictionary.ini打开显示“ELangPrcChinese”,正是英汉互译,而cecom.dic和eccom.dic就分别是汉译英和英译汉的数据文件,其余的不太清楚是什么,应该是搜索方法的程序文件,这样的话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   找一个原来手机上能用词典的原卡备份文件,互联网上有的,或者找朋友备份一个也可以,解压缩以后,在private目录下,找到101f9cef文件夹,把这个文件直接拷贝到手机存储卡上的private目录下,词典就可以用了。   需要强调的是:有的朋友在PC上看存储卡的时候找不到这个private目录,那是因为这个目录具有只读、隐藏属性(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原卡备份全部覆盖也无法解决问题的原因),只要在PC上的工具---文件夹选项中选择“查看”选项卡,打开“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这个选项,就可以看到了目录了。

2011-03-31

IE7 专门卸载工具

微软ie7 专卸工具,回退到IE6,需要重启

2011-02-15

PLSQLDeveloper7_03完美破解版

PLSQLDeveloper7_03完美破解版

2010-09-07

Nero-9.4.26.0_trial注册机

Nero-9.4.26.0_trial注册机

2010-07-31

EditPlus安装版

网上有很多绿色版不方便,于是找到了安装版,蛮好的。

2010-04-18

vncviewer vncviewer

vncviewer远程登陆 suse Linux

2010-04-07

手机通用测试流程及说明

手机测试资料,包括手机测试用例和方法。手机通用测试流程及说明。

2010-03-25

rar修复软件,可以修复winrar文件

rar修复软件。当你下载的rar文件损坏时,该软件可以修复。绿色免安装。

2010-03-25

中兴WCDMA基本原理培训教材

中兴WCDMA基本原理培训教材,包括WCDMA原理和协议等详细的介绍。

2010-03-25

大蜘蛛杀毒软件5.0资料

蜘蛛5.0的英文正式版已经出来了,而大蜘蛛5.0的中文版还在测试中。所以安装大蜘蛛5.0的时候一开始是英文。只有装完重启升级后,选择中文才能出现中文界面。

2009-04-08

vb界面实现基本的按钮

vb界面,实现基本的按钮。适合初学者。本人刚刚编辑。希望你们能喜欢

2008-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