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VB与西门子PLC以太网通信的好方法

众所周知,工业自动化监控系统一般是采用组态软件或高级语言开发,而采用组态软件开发是需要买软件授权才能交付,虽然开发速度快,但成本较高而且后期功能扩展不够灵活,也无法开发更加复杂的业务,如实现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有机融合,因此如何帮助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快速开发出对行业有显著帮助和价值的自动化监控系统是本文所涉及的话题。本组件能够支持西门子S7-Smart/200/300/400/12...

2018-04-06 21:35:11 15171 1

原创 OPC Client 转RestFul WebAPI跨平台调用程序

接着这边文章:上位机OPC CLIENT可配置化开发组件(.NET版本)又继续开发了新的功能:1. 用户能够快速的获取OPC服务器信息,并配置OPC标签,进行通信测试,操作简单。2. 软件能够将OPC的值转化为WebAPI(restful API)方式,然后通过其他程序进行读取数据。3. 软件能够24保持运行小时,持续获取OPC服务器数据。以下为本软件的使用说明:!!!!使用前提:要保证本机已经按照了OPC服务器软件,建议用Kepware V4 或 Kepware V6 做OPC.

2020-05-10 17:34:16 1948 2

原创 上位机OPC CLIENT可配置化开发组件(.NET版本)

总所周知,工业上位机监控系统涉及各种各样的物理控制设备和仪表,从这些控制设备或仪表中稳定的获取运行状态数据实现上位机的监控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就目前应用技术而言,采用OPC通讯方式进行数据采集通信是一种稳定可靠的技术手段,而上位机开发人员需要掌握与OPC 服务器通讯的编程方法,虽然技术难度一般,但对于一般人软件开发者而言,若不了解OPC的基本知识,还是很难进行开发的。本组件就是为了解决初学者对OPC...

2018-04-06 21:37:04 1299

原创 各大公司笔试题

<br />巨人网络java笔试基础题分享<br />http://www.coderarea.net/bbs/read.php?tid=834<br /><br />百度笔试题<br />http://www.coderarea.net/bbs/read.php?tid=811<br /><br />百度2010校招运维部门笔试<br />http://www.coderarea.net/bbs/read.php?tid=779<br /><br />百度2010年校园招聘软件测试笔试题<br />htt

2010-07-12 23:44:00 463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6 部分:安全及风险管理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6 部分:安全及风险管理

2023-02-13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8 部分:系统和工具技术要求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8 部分:系统和工具技术要求

2023-02-13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2 部分:敏捷开发管理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 模型 第 2 部分:敏捷开发管理

2023-02-13

工业互联网体系架构 (版本2.0)- 目录.pdf

当前,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驱动的数字浪潮正深刻重塑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各个产业深度融合,推动着生产方式、产品形态、商业模式、产业组织和国际格局的深刻变革,并加快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孕育与发展。而越来越清晰的是,工业互联网是实现这一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路径,构筑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发展基石。

2020-05-09

工业智能白皮书-目录.pdf

人工智能自诞生以来,经历了从早期的专家系统、机器学习,到当前持续火热的深度学习等多次技术变革与规模化应用的浪潮。随着硬件计算能力、软件算法、解决方案的快速进步与不断成熟,工业生产逐渐成为了人工智能的重点探索方向,工业智能应运而生。

2020-05-09

PC上位机与西门子PLC采用以太网通信的代码

本组件能够支持西门子S7-Smart/200/300/400/1200/1500全系列PLC的以太网通信,面向的用户通常是采用高级开发语言(如C#,C++,VB)开发工业远程监控系统或物联网应用系统,而非OPC方式,也无需在PLC上做任何的开发工作,只需要与PLC网络连通即可。通过采用本组件,能够在开发软件过程中专注于自身的功能业务流程,而无需考虑现场层控制设备通讯的问题,从而降低编码复杂度,有效缩短开发时间,提升软件整体质量。未来的自动化系统将是基于工业物联网的智能化智慧化时代,基于本组件的二次开发可以为你在设备感知层增砖加瓦,事半功倍!

2019-11-13

OPC Client WebAPI跨平台调用程序(RestFul风格) V2.0

1.C#语言OPC client通信组件,能够快速的读取标签的值,使用方面,只需要简单的配置TAG就可以完成数据的读写,支持各类OPC SERVER,如KEPServerEX等。 2.支持跨平台远程获取OPC TAG的数据,能读能写,采用RestFul API风格,解决了以往OPC远程调用需要配置DCOM的问题。

2017-08-07

OPC Client WebAPI跨平台调用程序(RestFul风格)

1.C#语言OPC client通信组件,能够快速的读取标签的值,使用方面,只需要简单的配置TAG就可以完成数据的读写,支持各类OPC SERVER,如KEPServerEX等。 2.支持跨平台远程获取OPC TAG的数据,能读能写,采用RestFul API风格,解决了以往OPC远程调用需要配置DCOM的问题。

2017-08-04

西门子PLC S7-300 400 1200 1500 TCP C#通讯组件V1.0

西门子PLC S7-300/400/1200/1500 TCP 通讯组件V1.0,PLC上无需增加任何程序,直接通讯。 1.C#语言开发,采用NET4.0框架,模块化设计,二次开发使用方便。 2.工程结构类似OPC通讯方式,采用Tag的方式,通过标签名就可以读写寄存器。 3.采用XML配置式标签的方式实时读写PLC内部寄存器,可读写寄存器包括I、Q、PI、PA、M、DB。 4.具有PLC断线重连功能,通讯稳定可靠。 5.支持至少10路PLC同时通讯,每个PLC读写点数<=20000点。

2017-03-27

2017版Mobus TCP C#通讯组件-测试Demo

modubus TCP测试版本 通讯组件 1.C#语言开发,采用NET3.5框架,模块化设计,二次开发使用方便。 2.工程结构类似OPC通讯方式,采用Tag的方式,通过标签名就可以读写寄存器。 3.采用XML配置式标签的方式实时读写PLC内部寄存器,可读写寄存器包括0,1, 3, 4。 4.具有PLC断线重连功能,通讯稳定可靠。 5.支持至少10路PLC同时通讯,每个PLC读写点数<=20000点。 6.具备COM形式组件,供C++、VB等其他语言调用。

2017-02-24

西门子PLC S7-300与上位机以太网TCP通讯程序

1.C#语言开发,采用NET4.0框架,模块化设计,二次开发使用方便。 2.工程结构类似OPC通讯方式,采用Tag的方式,通过标签名就可以读写寄存器。 3.采用XML配置式标签的方式实时读写PLC内部寄存器,可读写寄存器包括I、Q、PI、PA、M、DB。 4.具有PLC断线重连功能,通讯稳定可靠。 5.该软件支持至少10路PLC同时通讯,每个PLC读写点数<=20000点。

2014-12-10

强大的treeview控件

The tree supports: • Columns, fixed sized and auto sized. Can be added at design time. Header and cell format and color can be set at design time. • Reorder visible columns, hide / show columns (programmatically only) • Image list and image index for nodes • Single / Multi select • Easy to overwrite cell paint • Build child nodes on demand

2010-03-30

公用信息模型(CIM)

公用信息模型(CIM)301~303. 本标准提供应用EMSAPI接口标准所需要的一组指导原则和一般的基础结构能力。本部分描述应用这些标准的一些典型的集成案例和要集成的应用程序类型。本标准定义了一个参考模型,为应用EMSAPI系列标准其它各篇提供一个框架。这一参考模型是基于组件技术的,使得本系列标准的重点集中在控制中心环境中各种应用之间交换信息用的组件接口上。虽然EMSAPI的首要目的是支持控制中心内各个应用的集成,这个参考模型也可以应用于控制中心各个应用和控制中心环境之外的各个系统,如配电管理系统(DMS),之间的信息交换。本标准描述EMSAPI标准其它各篇的作用,包括61970-3xx篇中的公用信息模型(CIM)和61970-4xx与61970-5xx篇中的组件接口规范(CIS)。

2009-11-06

程序员面试宝典 经典著作

程序员面试宝典 经典著作 很好的书籍!!!!!!!!

2009-03-30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

设计模式迷你手册,有c++,c#,JAVA例程。

2008-08-06

疯狂vc技巧集

疯狂vc技巧集,很多有用技巧!

2008-08-06

Visual C++ 实践与提高COM和COM+篇源代码

Visual C++ 实践与提高COM和COM+篇源代码

2008-08-06

vc知识库

VC++的知识库,很多技巧!!

2008-08-06

组态软件源码

真正的组态软件源码,VC编的

2008-07-31

MFC深入浅出(CHM版).chm

MFC深入浅出,非常好的书

2008-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