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无影风的博客

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 博客(7)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给孩子制定的学习方案

给孩子制定的学习方案,有一定的通用性。

2023-07-08 00:18:08 36 1

原创 wujungang最近对人生的感悟……

程序人生

2023-06-04 12:55:47 38 1

原创 ftp服务器软件和ftp客户端软件的使用说明

1. 提出问题需要电脑上搭建ftp服务器,电脑是windows系统。2. 分析问题需要使用ftp服务端工具,搭建ftp服务器。3. 解决问题使用xlightftpserver软件搭建ftp服务器。第一步,打开xlight FTP服务器,增加虚拟服务器,填写虚拟服务器IP地址,然后点确定。如图1所示。图1 增加虚拟服务器第二步,添加用户,便于客户端访问,如图2所示。注意设置用户的权限,如图3所示。图2 增加用户图3 设置用户权限第三步,开启ftp服务器。

2022-01-01 01:19:52 1824

原创 硬件设计入门资料

下载地址为: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6Or7VXNq3BNWUVVOar3jw提取码:tbe4

2020-08-24 23:56:21 439

原创 我的软件开发技术

做的项目太多太杂了,底层技术需要收敛,总结成以下图片吧!

2020-08-23 19:16:37 97

原创 上海光伏展

上海光伏展其他照片资料见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Og0p7nT-lvVx6BmrLwfvQ提取码:xybj

2020-08-23 18:58:15 130

原创 C++编程printf输出问题

在使用printf打印调试信息时,有时候如果不加"\n"的话,则打印不出来字符串,加上"\n"之后打印就正常了。切记切记!

2019-09-15 14:02:10 390

16进制数据转float工具

程序员最需要的16进制数据转换工具。包含16进制与int16、uint16、float等数据类型的互相转换,特别适合嵌入式软件。可用于modbus等通信协议的数据包解析。

2023-05-21

兆易软件开发工具GD32EclipseIDE指导说明.docx

本文详细描述了兆易创新GD32系列MCU的软件开发工具GD32EclipseIDE的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2023-05-12

嵌入式linux中单步调试程序的方法(图文详细说明)

该文档详细描述了在嵌入式linux系统中,单步调试软件程序的方法。单步调试软件程序,能有效解决难以定位的疑难问题。嵌入式linux系统因为其特殊性,单步调试软件程序存在很大困难。

2023-04-29

ftp服务端和客户端软件.rar

ftp服务器软件和ftp客户端软件,以及详细的使用说明。

2022-01-01

STM32+CAN+J1939协议.zip

该资源包含stm32的can接口相关资料,包含充电桩J1939协议标准及相关文档,以及包含j1939协议源代码,是非常珍贵的学习资料。

2020-12-06

一种测试Linux开发板常用硬件接口的新方法.doc

该文档详细描述了linux开发板常用硬件接口:can口、串口和rtc的调试方法,主要讲述了使用命令调试的方法,该方法比编写linux c语言调试程序要高效很多。

2020-11-22

Linux开发板常用调试方法说明V1.0.docx

本文描述了Linux开发板常用的调试方法,详细叙述了Linux开发板使用mobaxterm网口连接的过程。mobaxterm是linux调试开发的全能神器。

2020-11-18

一种制作TL437X烧写SD卡的简化方法.rar

该文档详细描述了Linux开发板的SD卡烧写卡的简易制作方法,对生产提升效率很有帮助。该文档是对windows下制卡过程的详细描述。

2020-11-18

test_GaoDiWen.sh

该脚本实现了嵌入式Linux设备的工装测试程序的实现方法,该程序在网口、can口、串口上自动输出,同时定期保存日志文件,具有非常高的实用价值及参考价值。

2020-10-30

Linux_Shell_编程_好资料.rar

这是一些Linux shell编程的好资料,基本上看这些就足够了。这些资料里面有教程,有实例,非常适合入门的人学习。

2020-10-08

AT指令框架.rar

该资源及源代码详细说明了基于串口AT指令交互时,mcu的处理流程及逻辑框架。该模块不仅能用在有操作系统的工程中,还可用于裸机开发的工程中,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

2020-09-29

TL437X系统升级方式优化及脚本编写.rar

本资料描述了创龙TL437X开发板系统升级方式的优化方法,一键部署自启动脚本、修改主机名等方法,并描述了自启动脚本自动加载自启动程序的方法。

2020-09-13

多软件定时器管理模块.rar

该软件定时器库即可适用于Linux系统这种操作系统类型的,也适用于单片机裸机编程。该软件定时器已运行于多个项目,简单可靠。

2020-09-09

A6G2C核心板使用ML302连接云服务器的新方法.pdf

本研究课题描述了在嵌入式Linux下使用4G模块ML302的方法,着重阐述了使用拨号上网方式使用ML302的方法,相比使用AT指令,拨号上网方式有其独特的便捷性。

2020-09-08

绝好的硬件设计入门资料.rar

绝好的硬件开发入门资料。对于想从软件开发转到硬件开发,或者软件开发人员想熟悉硬件单板开发设计,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学习资料。

2020-08-24

easylogging++日志库资料.rar

easylogging++是linux下非常好用的C++日志库,本资料是对easylogging++的详细学习资料。

2020-06-16

研发管理大学_技术与平台_学习笔记.docx

本文档描述了研发管理中经常遇到的技术与平台积累相关的问题。阐述了技术与管理中常用的方法与思想。阐述了平台与CBB的区别。

2020-02-13

项目开发流程和框图.docx

本文档介绍了国产EDA工具,以及项目开发的流程和框图,主要对项目开发的步骤进行了详细的描述。本文使用于有一定软硬件开发基础的读者。

2020-02-12

一种检测Linux下串口数据帧接收的方法.docx

本文描述了一种简便易用的Linux下串口Modbus协议的接收检测处理方法,适合实现Linux下的Modbus协议处理。

2020-02-06

实时Linux系统介绍与使用.pptx

这是实时Linux系统的简介与使用的培训资料,其中还包括Linux进程、线程详解与调度方式详解,是不可多得的学习实时Linux系统的开发资料。

2019-12-14

littlefs移植_对外.rar

Lfs_port.c是移植要修改的文件,主要是里面的读写擦接口。Lfs_test.c是自测试程序,可要可不要。使用时,只需要include lfs_port.h即可。

2019-12-01

基于harmony框架的PIC32MX开发指导文档(上)

pic32mx使用harmony环境创建工程的步骤详细解说。包括配置字的设置等,非常详细,是不可多得的好资料。本资料原创,此篇是上篇,主要讲解最小工程创建。还有中篇(驱动开发)和下篇(freertos开发)正在编写中。

2019-01-04

PIC32 Harmony教程

这是PIC32的基于Harmony开发环境的教程,共21篇,是官方出品的,但是官方并没有公开,很难找的,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找齐的。

2018-03-11

linux使用消息队列实现进程间双向通信

使用linux消息队列实现进程间双向通信。本接口将消息接收封装在一个独立线程中,方便使用。

2018-03-03

一种简单易用的linux的C语言的定时器接口

一个非常简单易用的linux下的C语言的定时器封装接口,使用查询方式,可同时使用不限个数的定时器,还附带有详细的使用demo。

2018-03-01

非常好的Linux目录实时监测源代码

在Linux下,使用inotify机制实时监测文件夹文件变化事件。该源代码已经将该任务编写成了一个线程,方便其他任务调用。

2018-01-29

一种非常简单的Linux C tcp client驱动代码

这是一个最简单的Linux C语言tcp client端驱动代码,其中tcp_client.c、tcp_client.h两个文件是封装的tcp client驱动,main.c是demo例程。 使用该驱动可以最快地测试tcp client端的交互逻辑。

2018-01-12

一种简单的Linux下C语言串口驱动程序介绍

这是一个最简单的Linux下的C语言串口驱动程序,使用了最简单的方式实现了异步发送接收api接口,并且有demo使用例程。

2018-0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