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SublimeText2 很好用,很强大,很炫的编辑器,汉化版

SublimeText 很好用,很强大,很炫的编辑器 Sublime Text 2 的特色功能: 良好的扩展功能,官方称之为安装包(Package)。 右边没有滚动条,取而代之的是代码缩略图,这个功能非常赞 强大的快捷命令“可以实时搜索到相应的命令、选项、snippet 和 syntex, 按下回车就可以直接执行,减少了查找的麻烦。” 即时的文件切换。 随心所欲的跳转到任意文件的任意位置。 多重选择(Multi-Selection)功能允许在页面中同时存在多个光标。 支持 VIM 模式 支持宏,宏是什么,简单地说就是把操作录制下来或者自己编写命令,然后播放刚才录制的操作或者命令。 更新非常勤快,几乎每周都会有一个新版本杀出来 等等……

2013-04-09

drupal 7.x开发手册

drupal 7.x开发手册 你们懂得.

2011-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