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LwIP源代码详解

lwip是瑞典计算机科学院的一个开源的TCP/IP协议栈实现.lwIP是TCP/IP协议栈的一个实现。lwIP协议栈主要关注的是怎么样减少内存的使用和代码的大小,这样就可以让lwIP适用于资源有限的小型平台例如嵌入式系统。为了简化处理过程和内存要求,lwIP对API进行了裁减,可以不需要复制一些数据。这里主要对LwIP协议栈源代码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可供参考。

2013-03-11

Blackfin系列DSP原理与系统设计.pdf

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DSP应用丛书。本书分为8章,主要介绍了Blackfin系列芯片的结构、特点、接口功能、软件编程等功能。

2009-07-27

MPEG-4视频解码模块的设计与优化.pdf

基于OMAP5910双核处理器设计了一个MPEG-4视频解码模块,对其进行了优化,使之具有实时解码处理的能力。介绍了MPEG-4简单框架的解码过程以及在DSP平台上代码优化过程的重点部分。算法的编写符合TI XDIAS算法标准,通用于C5000系列的DSP平台。该解码过程与优化方法对视频处理以及在OMAP平台开发其他应用有借鉴价值。

2009-07-27

基于MPEG-4硬件解码的视频终端设计.pdf

以JADE Z228多媒体Soc芯片为核心,设计了一款适用于多媒体教学的MPEG-4视频终端. 介绍了以Z228单处理器芯片实现MPEG-4解码输出的软、硬件设计过程以及与周边外设的接口方法,实现了VGA 640×480分辨率、每秒30帧的MPEG-4视频解码输出的目标,使视频终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2009-07-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