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LE两行星历计算卫星轨道

Norad公布的TLE两行星历的计算源码,采用SGP4和SDP4模型,亲测可用,添加了自己的代码,关键地方中文注释,能迅速的由两行星历数据计算出每个时间的卫星轨道位置,俯仰角,并可转换成大地坐标经纬度。本人找了很久,对于没有学过天体物理学测量学的,可以用这个,相当于一个黑盒子,计算精度很高,8分决定超值。

2012-12-21

MFC读写操作Access数据库实例代码

教你如何用MFC实现Access数据库读写等操作,实例代码,亲测,适合学习。

2012-12-10

Oracle数据库基础教程

在网上找的学习教程,添加了自己学习的心得,该动了其中认为不合适的地方,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2-12-07

Navicat连接Oracle数据库

教你如何通过第三方工具Navicat连接Oracle,实现Oracle的可视化操作,连接成功后,可以建表、查询、删除、备份等操作,一切变的可视化,简单,Oracle功能强大,性能卓越,做工程的人应该试试。

2012-12-07

Oracle11安装过程详解

Oracle11安装过程详解,结合本人安装过程,配上网上的资料,给你详细解答安装过程,及安装中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适合初学者。

2012-12-07

对话框控件示例

常用对话框控件的使用示例,列举了选择控件、进度条控件、显示控件、日期控件等,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2-12-07

文件属性 修改 vc

遍历文件夹所有文件,按需要修改文件时间属性,时间可以设置,程序调试通过,添加了纠错等功能,很健壮,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2-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