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impleGPS.rar

Unity中获取经纬度并显示在界面上。编译出APK后发送到Android手机运行。APK目录下有一个已经编译好的apk文件。所用Unity版本:2018.3

2021-08-25

MYBOMB.rar

用粒子系统模拟陨石撞击地面及产生爆炸的效果。直接运行工程目录下的MyBomb.exe可看到效果。程序编译需先设置好OpenGL环境。

2019-10-27

MYFOUNTAIN.rar

用例子系统模拟喷泉效果。执行工程目录下的MyFountain.exe即能运行。代码编译需设置好OpenGL环境。

2019-10-27

Vega简单碰撞例程

曾经网上找过很多次,想找个Vega中碰撞检测的例子代码,就是车或者视点撞到个东西停下来这样,居然都找不到!没办法只好自己研究一下,写了个例子。写成后发现很简单嘛,以前网上居然没有!好了不多说了,奉献给大家。记得给我打好评哦!

2014-04-07

全景图导航漫游制作工具LimnPano

LimnPano全景图导航漫游制作工具集是制作全景图导航漫游的必备软件。使用它可把全景图打包整合成一个炫丽的多媒体作品,包括全景图场景的导航跳转、场景音乐、界面订制、信息指定等功能。    功能说明: 1.把拍摄拼接好的全景图像(可支持球型、方型和柱型)导入并渲染成虚拟现实沉浸模式。 2.可在虚拟场景中随意安置导航箭头,在地图中随意设置热点,实现虚拟场景的导航漫游。 3.支持自定义界面,用户可根据要求随意订制炫丽的界面。 4.支持多张地图,地图可随场景变化而切换。 5.具有自动漫游和手动漫游的功能。 6.可随意设置场景伴随音乐。 7.具有本地exe模式和网页html模式。 8.支持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exe模式)和所有浏览器(html模式)。

2013-04-21

一个语句完成写日志功能

经常想为程序添加写日志的功能,但一想到要读写文件又要忙乎一上午的时间,就又懒得动手了。 现在好了,我想了个办法,一个语句就可以完成写日志的功能了。再也不用为该不该花时间做日志功能这个问题纠结了,想写就写,简单得很。大家下载来看看吧。给我个好评哦!

2012-0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