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字符串工具(内附源程序)

生成如下字符串的例子: A字符串 50 字符串B A字符串 51 字符串B A字符串 52 字符串B A字符串 53 字符串B A字符串 54 字符串B A字符串 55 字符串B

2011-05-19

IP地址相关的读写操作(例程)

本例程包含了 IP 读写 Mask 读写 GateWay 读写 DNS 读写

2011-05-19

IBM一键恢复系统便捷安装版

1。使用PQmagic 在第一硬盘的后面划分一个主分区,大小 1G - 4G ,视你的系统大小而定,格式为fat32 。 2。使用 Ghost 把压缩包里的 ibm.gho 恢复到 新建的分区里。 3。DOS下运行压缩包里 F11 目录下的 F11.bat ,建立恢复信息。 注意:操作系统一定要安装到第一个硬盘的第一个主分区,新建的分区必须在第一个硬盘上,安装完以后,重起系统,将有提示信息按 F11 进行系统恢复,一定要进入一次,不要进行备份,可以退出,这么做是为了让系统自动设置隐藏分区,重起后,进入你的操作系统,2000 或 XP ,会提示重起,因为系统里多了个隐藏的分区,所以会有提示,重起后,就可以进入恢复系统进行备份了。

2011-05-19

comeroseFlatStylev4.56.0.0FullSource

基本安装 1.对于单个控件,COMPONET-->INSTALL COMPONENT..-->PAS或DCU文件-->INSTALL。 2.对于带*.DPK文件的控件包,FILE-->OPEN(下拉列表框中选*.DPK)-->INSTALL即可。 3.对于带*.BPL文件的控件包,INSTALL PACKAGES-->ADD-->BPL文件名即可。 4.如果以上INSTALL按钮为失效的话,试试COMPILE按钮。 5.是RUN TIME LIB则在OPTION下的PACKAGES下的RUNTIMEPACKES加之。 如果编译时提示文件找不到的话,一般是控件的安装目录不在DELPHI的LIB目录中, 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 1.反安装的源文件拷入到DELPHI的LIB目录下。 2.或者TOOLS-->ENVIRONMENT OPTIONS中把控件源代码路径加入到DELPHI的LIB目录中即可。 注意:所安装的控件是否与你所用的DELPHI版本相适应。

2011-05-19

BalloonHint

这是一个在Delphi2010中提供的气泡形提示用的组件,在Delphi2007中是没有的。本人从Delphi2010中将它抠出来,略作修改,让它适应Delphi2007。希望大家喜欢! 这里提供一个例子说明它的用法:仅需编写需要显示提示信息的组件的OnMouseEnter、OnMouseLeave事件即可。

2011-05-19

Treeview连接Access(自建一个类)

自建一个类用来操作Treeview和Access; 通过数据库中的数据自动添加到Treeview控件中,不过数据控件用的是ADO组件,另外数据库中存放Treeview节点数据表的结构位:ID:integer;PID:Integer;Caption:string;字段名成可以不同,但是类型必须相同! 公用单元:TreeFillThrd.pas;TreeUtils.pas

2011-05-19

Delphi VCLSkin 411For Delphi567

如果你已经使用过 SkinCaption,请先卸载以前的旧版本,屏蔽旧版本的路径。 根据你使用的版本,编译并安装,在 IDE 的控件栏可以看见 VCLSKIN 包含有 TSkinData,TSkinStore和TSkinCaption 如果你现在的工程上没有 TSkinCaption, 请在放置 TSkinData 控件的 FORM 上放上一个 TSkinCaption, TSkinCaption 是补丁的主控件。 当TSkinCaption 的 Active 属性为 False 时关闭补丁,当 Active 为 True 时开启补丁。 本补丁的作用是开启 DEMO 版失去和未曾有过的功能。 请注意:3.93 以后的版本补丁 active 属性缺省为开启。 新增 SKIN 的透明属性 SkinAlpha,本设置可以制作全透明的 Vista 界面, 包括 Menus,Dialogs,MessageBox 等等全透明。 如果你需要制作透明窗体,SkinAlpha 一般情况下设置为 10,否则请关闭之( SkinAlpha := 0) 此版本可以和 TNT Unicode Controls 很好的一起工作!如果出现其他问题,先把 TNT 升升级。 如果你不能编译通过等诸如此类的问题,请先检查你的 IDE 或 DCC(BCC) 的系统环境设置是否正确。 如果出现 ... complied with different version 等问题,先确定你已经删除以前的旧版本, 包括目录,确保你现在的工程引用的目录就是当前版本的目录。 如果你需要在运行时动态激活 SkinData,那么 SkinCaption 也一样需要动态激活。 先激活 SkinData, 再激活 SkinCaption,SkinCaption 不是能独立存在的控件,必须依赖 SkinData.      例如在你的工程中 OnFormShow 时设置 SkinData.active := true;SkinCaption.Active := True,否则本补丁可能会工作不正常。 如何在 DLL 中应用 SKIN 的问题,请注意官方的说明。(所有 VCLSKIN 的单元作为引用使用,不能把 SkinData 放置在 DLL 工程中的 Form 上,必须加入 ShareMem 单元)。 如何解决出现的问题: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或在你的工程中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请做个能说明问题的 DEMO 发过来:[email protected]。 如果你需要转载本补丁,请指明出处。 本补丁仅供学习。 [email protected] QQ: 378453102 (欢迎交流) QQ群:10310017(欢迎交流)

2011-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