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eclipse编译android版本的libcurl

测试通过环境:操作系统:Ubuntu 12.04NDK:NDK r9dlibcurl:7.36.0下载NDK环境: http://developer.android.com/tools/sdk/ndk/index.html 。在NDK安装目录执行下载curl源代码:http://curl.haxx.se/download.html 解压后放在an

2014-05-13 15:53:55 1397 2

转载 使用 NDK r9 编译ffmpeg

1. 环境 ubuntu 我的是13.10  ndk r9 64位2. 下载ffmpeg http://www.ffmpeg.org/download.html  找到 FFmpeg 2.1.3 "Fourier"2.1.3 was released on 2014-01-15. It is the latest stable FFmpeg release from the

2014-05-13 15:15:40 563

原创 平面中存在多个点,求连通点中环的个数

参加某面试遇到的题目,当时只有一个想法,也没有写对,回来后自己想了两个思路,如有错误请大家给与指正。VS2010可以运行通过。1.深度优先搜寻遍历法(结果不准确)存储结构:邻接链表判断图中是否有环的思想:如果存在回路,则必存在一个子图,是一个环路。找出环个数和环中元素的思想:遍历过程中记录节点个数,当节点个数大于三个,并且当前被遍历节点数和首节点相同,则求得该环。2

2012-09-08 16:27:16 1218

DLL依赖查看工具

DLL依赖查看工具

2011-12-16

二叉树的创建与三种遍历的递归与非递归实现

二叉树的创建与三种遍历的递归与非递归实现 包括二叉树的动态创建,前序遍历,中序遍历,后续遍历的递归与非递归方法的实现。

2011-06-09

BMP文件的读写和存储

介绍了如何读BMP文件,可以读出BMP文件的每一部分,并显示出来,此外还实现了BMP文件的反色,并将反色后的文件另存为新图片。

2011-04-15

socket实现jpg图片的传输

socket实现jpg图片的传输,分为客户端c.cpp和服务器s.cpp,客户端和服务器建立连接后,就可以接收服务器发送的jpg图片。

2011-04-15

通过USB进行视频捕捉

通过USB进行视频捕捉,通过USB进行视频捕捉。

2011-04-11

mysql使用教程指南

mysql使用教程指南mysql使用教程指南

2011-04-11

用VC编写WAVE波形显示

打开一个WAVE文件读出其二进制数据,在窗口中绘出其波开图,同时播放该WAVE文件(可以根据需要播放和停止)

2010-12-16

Tomcat下的数据库连接

Tomcat中配置JNDI DataSource 配置环境:Windows 2003+Tomcat +mysql 5+ecilpses 3.1 首先,将MYSQL的驱动放在$CATALINA_HOME/common/lib目录下 其次,在$CATALINA_HOME/conf/server.xml文件的标签之前添加如下内容:

2010-12-16

约瑟夫环问题(链表和数组)

分别用数组和链表实现的约瑟夫环问题,内有详细的介绍。

2010-04-13

求平均长度的huffman编码

哈弗曼编码程序,对于给定的一组数据,可以计算Huffman编码平均长度。

2010-04-13

linux平台下的socket编程(加一windows客户端)

三个源代码,一个linux下的socket服务器,一个linux下的socket客户端,一个windows下的socket客户端。服务器和客户端可以进行交互,实现块平台,使用时只要该下IP就行了。

2009-06-26

旅行销售员 tsp 回溯法

旅行销售员问题,要是学习算法肯定要掌握的方法,自己按照课本上的要求编写的,要是你也是用的清华教材,那你就可以直接拿来用了,要是拿来借鉴方法也可以。

2009-01-07

数值分析 matlab

Gauss-Legendre型公式 复合辛普森公式 列主元高斯消去法 等有好几个书本上的公式编写的matlab源代码。

2009-01-07

算法设计 0-1背包问题

是自己编写的0-1背包问题的源代码,传上来给大家使用,大家可以多交流下。

2008-10-23

俄罗斯方块游戏 mfc

是用mfc工程创建游戏,里面有实现俄罗斯方块功能的源代码,对于有想做游戏的,可以拿来借鉴。

2008-10-23

matlab入门经典教程

详细的介绍了matlab的应用,对于初学者可以通过上面的实例,模仿者去做,慢慢增进你对matlab的认识。

2008-10-19

200个java--code java源代码

提供好多大家可能用的到的java代码,可能里面也有你想要的东西,如果没有也可以用来练习,提高自己的Java。

2008-10-16

动态规划 矩阵连乘问题 源代码

这是自己编译通过的程序,比较完整,可以用来帮助你分析自己程序的不足,也可以拿来自己用。

2008-10-16

贪吃蛇源代码(MFC)

教你如何做程序,代码详细,你可以用它来做模板,自己再做。

2008-10-15

数据结构 四则运算

自己写的cpp文件,能够运行,自己已经运行过了。

2008-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