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m26模块TCP通讯驱动代码

基于m26模块开发AT指令的TCP连接驱动实现自动重连,数据收发接口非阻塞,独立任务处理模块信息;已测稳定可靠;

2018-02-03

esp8266驱动 c语言版本

基于ucos平台开发esp8266驱动代码,独立驱动任务处理数据通讯判断断开重连,非阻塞的收发接口函数;

2018-02-03

基于lwip的ftp客户端代码

基于ucos系统通过lwip实现ftp客户端功能,用于从服务器下载升级程序少些片上flash

2018-02-03

Face Recognition -detection

基于matlab实现得IO口虚拟硬件实现得人脸识别程序,已经通过验证。

2010-03-16

DSP DM642中文手册

DSP DM642技术中文手册,由英文翻译过来的。很不容易找到的呃,分享给大家。

2010-03-16

EVC高级编程及应用

基于ARM的wince操作系统,采用EVC软件进行编程,介绍EVC编程的使用方法及一些应用实例

2010-03-15

VMhare虚拟机教程WORD

在电脑上装虚拟机的教程,以及如何在虚拟机上装linux操作系统。

2010-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