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AI创作是什么体验

InsCode AI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快速、高效地编写高质量的代码,通过实时的代码建议和优化建议,帮助开发人员解决代码的错误和缺陷问题,并提高软件开发的效率和质量。InsCode AI使用了大量的数据和算法来分析已有的代码库,从中提取出可重用的代码块和模式,并根据这些模式生成新的代码。

2023-05-23 12:22:57 121 1

原创 在midjourney看到比较有趣的AI图并记录prompt(一)

a psychedelic retreat on top of the mountains, it’s snowing, sunrise,a lot of people, lot of vegetation and fruit trees, isometric view, circular architecturea psychedelic retreat on top of the mountains, it’s snowing, sunrise,a lot of people, lot of

2023-04-19 14:38:57 217

原创 Midjourney参数详解

参数释义:种子,–seed值只影响初始图像网格,使用了Seed这个参数,意味着你生成图像前的所用的初始元素都是类似的,使用相同的种子编号和提示,结果就会产生类似的图片。参数释义:混乱,–chaos或–c参数会影响初始图像网格的变化,高–chaos值将产生更多不寻常和意想不到的结果和成分;例:在提示词的末尾添加-- c 100或-- chaos 100 (数值范围:0-100,默认为0)参数释义:宽高比,–aspect, or --ar参数是图像的宽度与高度比,可以改变图片的宽和高。

2023-04-19 10:52:22 883 1

原创 建立一个程序员相亲圈子可好

作为一个非常宅的女生,30了还没对象,唉,欢迎帅气程序员小哥哥留言。你想出现在这里,快写篇博文介绍下自己吧!

2023-03-30 23:31:33 613 9

原创 聆听用户的声音

产品设计问题、质量管控问题、定价问题、业务流程问题,也包括与这次投诉相关的供应商选择问题,贝索斯明白一线的员工是最早发现问题的,很可惜,他们没有权限处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核心矛盾得不到解决。

2022-08-19 10:57:20 372 4

原创 开源实验室首个项目公布

通过开源和社区项目,让CSDN有“每天值得看”的独特数据可视化,成为中国第一名的真实IT数据展示平台。

2022-07-26 19:34:39 244 2

原创 「草案」「探讨」如何做全网最好的云原生内容生态?

我们经常听到一个观点:“程序员是改变互联网的造物主或者神”。但是真正能做到出挺身而出去改变世界的人还是少数人。所以,我们可以先思考一个问题:是什么阻止了你改变世界的脚步?

2022-04-20 14:27:18 635 7

原创 每个组织和个人都应该学习用DAO的形式来管理自己的私域资产

互联网这二十年在国内的高速发展,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大家都把圈地作为重要目标,过去互联网发展的重心都在抢增量用户。而这两年增量用户见顶,所有人都把目光聚集到已经抢到的存量用户身上。而能够持续影响的存量用户就是自己的私域资产。维护好存量用户就有机会做用户到客户的转化。...

2022-02-16 17:00:46 10117 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