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解析卷积神经网络——深度学习实践手册

本书从实用角度着重解析了深度学习中的一类神经网络模型——卷积神经网络,向读者剖析了卷积神经网络的基本部件与工作机理,更重要的是系统性的介绍了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在实践应用方面的细节配置与工程经验。笔者希望本书“小而精”,避免像某些国外相关书籍一样浅尝辄止的“大而空”。

2018-05-12

武大数字图像处理课件

武汉大学的数字图像处理课件,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欢迎下载。

2018-05-12

吴恩达:Machine Learning Yearning

Machine learning is the foundation of countless important applications, including web search, email anti-spam, speech recognition, product recommendations, and more. I assume that you or your team is working on a machine learning application, and that you want to make rapid progress. This book will help you do so.

2018-05-12

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版)

本书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介绍了MATLAB在数字图像处理中的应用。结合数字图像处理的一些最新 技术和发展趋势,以及大量的MATLAB示例,循序渐进地讲解了MATLAB在数字图像处理中的典型应用, 使读者能够尽快理解和掌握使用MATLAB的数字图像处理工具对图像进行处理的方法。 本书以概要形式讲述基本理论,并紧密结合实践应用研究。全书共10章。第1章总的来介绍数字图像 的相关论述,第2章介绍数字图像处理的数学基础及相关运算,第3章介绍图像编码,第4章介绍图像复原, 第5章介绍几何变换,第6章介绍图像频域变换,第7章介绍小波变换,第8章介绍图像增强,第9章介绍 图像分割与边缘检测,第10章介绍图像特征描述。 本书可以作为计算机、通信和电子等相关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工程硕士、教师及工程技术人 员学习数字图像处理和基本图形学技术的参考书或实验教学指导书,也可作为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研究型课 程教材。

2014-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