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小米手机、一加手机、华为手机、小米手环NFC刷门禁卡,全教程!

此教程教您将门禁卡、考勤卡、会员卡、停车卡、电梯卡等等各种卡片模拟进NFC手机里,从而用手机代替门禁卡一、软硬件准备NFC Tool手机上的IC卡读写编辑软件,搭配蓝牙读卡器或者OTG读卡器,可实现在手机上破解、复制门禁卡,是本文的主角。下载传送门软件已上架各大应用商店,包括华为、魅族、小米、360、百度、阿里、腾讯、豌豆荚等等平台。蓝牙版读卡器蓝牙版读卡器方便操作,可以随身携带,摆脱有线束缚,价格上也比普通读卡器贵不了多少。店铺传送门安卓NFC手机日常使用的安卓机子,主要带 .

2021-01-26 12:03:22 8798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