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FC6347 DTLS1.2中英对照版

Datagram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Version 1.2 数据报传输层安全版本1.2(DTLS1.2)中英对照版 本文件规定了数据报传输层安全(DTLS)协议的1.2版。DTLS协议为数据报协议提供通信隐私。该协议允许客户机/服务器应用程序以防止窃听、篡改或消息伪造的方式进行通信。DTLS协议基于传输层安全(TLS)协议,并提供等效的安全保证。DTLS协议保留了底层传输的数据报语义。本文档更新了DTLS 1.0以与TLS 1.2版配合使用。 TLS[TLS]是用于保护网络流量的最广泛部署的协议。它广泛用于保护Web流量和电子邮件协议,如IMAP[IMAP]和POP[POP]。TLS的主要优点是它提供了一个透明的面向连接的通道。因此,通过在应用层和传输层之间插入TLS,很容易保护应用协议。但是,TLS必须运行在可靠的传输通道上——通常是TCP[TCP]。因此,它不能用于保护不可靠的数据报流量。

2023-06-02

STM32F4_高性能的数字信号控制器

系统的讲述了stm32f4的所有功能以及特色,是stm32使用者的必备资料,而且资料是官方翻译的中文版,因为stm32f4刚问世,资料较少,很珍贵哦。

2012-01-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