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迷途指针浅谈

         编程中有一种很难发现的错误是迷途指针。迷途指针也叫悬浮指针(失控指针),是对一个指针进行delete操作后并没有把它设置为空时产生的。在C++中,delete一个指针仅仅是释放它所指向的内存,即把这块内存区标明为可用,而不会改变指针所指向的地址值。而后,你如果没有重新赋值就试图再次使用该指针,引起的结果是不可预料的。      根据前人的经验,在删除指针后小心不要再使用它

2007-12-25 07:30:00 474

转载 ANSI C++特征总结

         随着C++的普及,标准的指定成了C++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制订此一标准的工作是由ANSI (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s Institute,美国标准学会)与ISO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Organization,国际标准组织)进行。        ANSI规则中的许多新规则都是对最初的C++进行的扩充。也可以不

2007-12-25 07:28:00 393

Think in Java 3rd 中文版 完整txt格式

Think in Java 3rd 中文版 完整txt格式,放在手机里,时刻学习。

2009-05-03

北大Java讲义 ppt+doc

北京大学计算机系 代亚非教授课件讲义。包括基本Java语法,还有数据流应用、事务处理、多线程、分布对象、JSP、Tomcat服务器的使用等等。

2009-04-12

DWR2.0中文文档 清晰带标签PDF

DWR2.0中文文档,清晰带标签PDF格式文档,方便学习,做笔记。

2009-04-12

WEB页面常用GIF和Loading图片

自己收藏的WEB页面常用GIF和Loading图片,其中GIF小图片1391个,Loading GIF 50个。

2009-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