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3 office system兼容包

能够兼容最新的office2013格式文件。微软最新的办公软件OfficeSystem2013不仅程序界面有了革命性的改变,Office文档的默认保存格式也发生了变化。和旧版的Office(Office97、2000、XP、2003、2007)相比,常见格式的Office文档文件的扩展名后都增加了一个X,例如Word文档的.DOC格式变成了.DOCX格式、Excel电子表格的.XLS格式变成了.XLSX格式等等。

2015-07-07

Microsoft Fix it

Microsoft Fix it,系统修复工具。

2013-09-03

ACDSeePro6简体中文绿化版

该软件为正版绿色最新专业版,而非普通版。主要用于高质量单反相机照片的处理工作,看照片那更是小菜一碟啦!该软件为正版绿化,只需使用@ACDSeePro6绿化工具绿化,也可使用绿化工具卸载,无需安装,无需注册码,但可能需要允许网络验证才能使用。

2013-02-04

混合碱的测定(双指示剂法)

在同一份溶液中用盐酸标准溶液作滴定剂进行连续滴定,根据两个终点所消耗的盐酸标准溶液的体积计算混合碱中各组分的含量。

2010-03-16

介绍催眠术的使用方法及效果

这是一本介绍催眠术的使用方法及效果的书,对大家也许有用。

2009-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