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东合镒-电子样册.pdf

TPI精密轴承构造与组配, 台湾贝斯特中空夹头, 台湾丽勋精密顶针。 台湾鑫新液压刀塔。 台湾兆奕伺服刀塔。

2020-04-20

东元电机V系列電子樣本.pdf

东元电机电子样本,V系列电机。 台湾东元为全球排名前5的电机制造商,高压,超高压电机排名第一。 中国有三个厂,无锡,青岛,南昌。

2020-04-20

佳顺通用进销存系统免费单机

免费的进销存系统,小巧,功能强大。适合微小型公司企业。重点是上手简单,不需要太高知识都可以操作。 流程简单明了。

2020-04-20

REALTEK声卡麦克风声音小或者杂音设置

REALTEK声卡麦克风声音小或者杂音设置 麦克风声音小或者是麦克风无声音 写这篇文章纯是被什么优化,什么卫士,什么精灵,什么大师等等逼的. 在笔记本上面,100%都有内置麦克风,但装了什么优化,什么卫士,什么精灵,什么大师等等以后, 麦克风声音小或者是麦克风无声音了. 基本上都是内置麦克风的工作状态被改变了,1)有的是优化时闭关了服务,当然就麦克风没有声音了;2)还有的是改变了麦克风的工作状态,就是改变了麦克风的定向录音和回声消除两个功能,声音就会很小;3)还有就是装了不配套的声音驱动软件,这大多是什么大师,什么精灵喜欢做的事.

2015-12-04

U盘安装WIN7,WIN8教程

微软原版镜像制作安装U盘,完美取代光盘,安装速度是光盘的好几倍,而且不存在安装失败的问题.

2015-12-04

WINDOWS8使用指南

WINDOWS8使用指南 “开始”屏幕将尽显您的个性。最先映入您眼帘的将是生动、美观的“开始”屏幕。“开始”屏幕中的每个磁贴都与某个联系人、应用、网站、播放列表以及其他对您至关重要的内容相关联。这不是拥有静态图标的常规桌面。相反,您将看到:状态更新、天气预报、推文,以及更多。您甚至可在打开一个应用之前就能看到动态更新。在“开始”屏幕上固定多少磁贴都不成问题,您随后可对这些磁贴分组、排列和命名,因此它们将按照您希望的方式予以呈现。

2015-12-04

镭波F740MX WIN8 BIOS

镭波F740MX For WIN8 BIOS,带EFI和HEYKEY

2015-08-13

镭波F640 WIN8 BIOS

镭波F640 For WIN8 BIOS程序,带EFI

2015-08-13

镭波F660 BIOS

镭波 F660 F660S F660P F660PX 支持WIN8.1 BIOS.支持970M,980M显卡.

2015-07-17

镭波F750 For WIN8 BIOS

镭波F750 For WIN8 BIOS,这是最早批量产机器的BIOS,装WIN8.1之后的系统,可能会蓝屏.

2015-07-17

镭波F750 For WIN8.1 BIOS

镭波 F750 BIOS支持WIN8.1 BIOS程序,解决WIN8.1下装完INTEL HD显卡驱动后会蓝屏取ACPI错的问题.

2015-07-17

镭波F760 BIOS

镭波游戏笔记本电脑F760,F760P,F760PX共用的BIOS,可以在BOS下刷新,出可以在UEFI下刷新.

2015-07-17

FlexHEX二进制文件编辑器

最好用的,功能最强大,绿色的,二进制文件编辑器

2015-07-17

镭波F640系列说明书

镭波,F640,F640S,F640MX,F640X说明书,图文并茂,值得一看看.

2013-07-09

BatteryMonV2.1

BatteryMonV2.1,非常好用的电池测试工具.

2013-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