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基于PLC的变频恒压供水的设计

随着变频技术的发展和人们对生活饮用水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变频恒压供水系统以其环保、节能和高品质的供水质量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多层住宅小区及高层建筑的生活、消防供水中。变频恒压供水的调速系统可以实现水泵电机无级调速,依据用水量的变化自动调节系统的运行参数,在用水量发生变化时保持水压恒定以满足用水要求,是当今最先进、合理的节能型供水系统。在实际应用中如何充分利用专用变频器内置的各种功能,对合理设计变频恒压供水设备、降低成本、保证产品质量等有着重要意义。变频恒压供水方式与过去的水塔或高位水箱以及气压供水方式相比,不论是设备的投资,运行的经济性,还是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自动化程度等方面都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而且具有显著的节能效果。目前变频恒压供水系统正向着高可靠性、全数字化微机控制、多品种系列化的方向发展。追求高度智能化、系列化、标准化,是未来供水设备适应城镇建设中成片开发、智能楼宇、网络供水调度和整体规划要求的必然趋势。

2011-05-09

基于单片机的变频器的设计

采用了自制变频器供电与直接用电网220 V 电源供电相 比较, 在相同的环境条件下, 设定温度为25 ℃, 连续 运行24 h, 通过变频器供电的空调器耗电只有电网 直接供电空调器的72 %, 节电效果可达到约30 %, 而自制变频器的成本不足150 元。若不考虑程序编 写的难度, 成本可以降低更多。

2009-07-22

单片机课件,内容完整真实

是个自学的好资料,建议大家下载,多多交流,多多提意见

2009-05-26

交通灯程序(模糊控制功能)

绝对真实,模拟控制,希望多交流,多指教。小弟在此谢了

2009-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