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不确定性人工智能-第2版 pdf

本资源为国防工业出版社的《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中文第2版的PDF,342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李德毅,杜鷁著 【页 数】 342 【出版项】 国防工业出版社 , 2014.05 【ISBN号】978-7-118-09081-9 本书回顾了人工智能50年以来对确定性人工智能研究的一些主要方法,分析其局限性,提出不确定性知识和智能研究的新领域。对不确定性智能的普遍性、数学基础、特征、表示、模型、推理机制、不确定性思维活动、云计算、语义计算等进行了深层次的研究,并讨论了它们在定性和定量相互转换、不确定性知识发现的物理学方法、智能控制,以及复杂网络中的不确定性计算等方面的实际应用,最后对不确定性人工智能研究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2018-08-12

高级人工智能-第一版(丁世飞) pdf

本资源为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的《高级人工智能》中文第一版的PDF,240 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丁世飞编著 【页 数】 240 【出版项】 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 , 2015.01 【ISBN号】978-7-5646-2392-0 本书主要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基础理论、高级计算推理、计算智能、机器学习、分布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内容。人工智能作为一门学科,经历了孕育、形成和发展几个阶段,并且还在不断的发展。尽管人工智能也创造出了一些实用系统,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些远未达到人类的智能水平。

2018-08-12

广义人工智能-第一版 pdf

本资源为国防工业出版社的《广义人工智能》中文第一版的PDF,259 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涂序彦,马忠贵,郭燕慧著 【页 数】 259 【出版项】 国防工业出版社 , 2012.08 【ISBN号】978-7-118-08176-3 本书围绕3个层次和2个方面,论述“机器思维与思维机器”、“机器感知与感知机器”及“机器行为与行为机器”。

2018-08-12

人工智能-第一版(柴玉梅) pdf

本资源为机械工业出版社的《人工智能》中文第一版(柴玉梅)的PDF,249 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柴玉梅,张坤丽主编 【丛书名】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人才能力培养规划教材 【页 数】 249 【出版项】 机械工业出版社 , 2012.06 【ISBN号】978-7-111-38401-4 本书主要介绍人工智能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及其应用。全书共分为九章,前五章系统地介绍人工智能的基本内容。

2018-08-12

人工智能基础-第2版(蔡自兴) pdf

本资源为高等教育出版社的《人工智能基础》中文第2版的PDF,348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蔡自兴 蒙祖强 编著 【丛书名】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页 数】 348 【出版项】 高等教育出版社 , 2010.03 【ISBN号】9787040288353 本书是国家精品课程“人工智能”的配套教材,也是教育部立项建设的优秀网络课程“人工智能网络课程”的配套教材。第2版共10章,主要内容包括绪论、知识表示、搜索技术、推理技术、机器学习、专家系统、自动规划系统、自然语言理解、智能控制、人工智能程序设计等。书末附有网络课程使用说明。与第1版相比,大多数章节都作了相应的修改、精简或补充。 本书可作为高等本科院校计算机专业和其他信息类专业的“人工智能”课程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供从事人工智能研究与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学习参考。建议读者尽可能结合“人工智能网络课程”进行学习和训练,充分利用该网络课程提供的丰富教学资源。

2018-08-12

人工智能基础教程-第二版 pdf

本资源为清华大学出版社的《人工智能基础教程》中文第二版的PDF,456 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朱福喜编著 【丛书名】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实用规划教材 【页数】 456 【出版项】 清华大学出版社 , 2011.06 【ISBN号】978-7-302-24371-7 本书系统阐述了人工智能的基本原理、实现技术及其应用,全面反映了国内外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方向。

2018-08-12

认知网络中的人工智能-第一版 pdf

本资源为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的《认知网络中的人工智能》中文第一版的PDF,237 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李屹,李曦著 【丛书名】未来无线通信网络 【页 数】 237 【出版项】 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 , 2014.08 【ISBN号】978-7-5635-3564-4 本书系统地阐述了认知无线网络中人工智能算法的应用。全书分为6章,第1章介绍认知无线网络与人工智能的关系,第2~6章描述各类学习算法,包括人工神经网络、遗传算法、隐马尔可夫模型、案例学习模型和增强学习算法,以及这些算法如何用于解决认知网络中的频谱检测、功率分配、参数调整、信道估计、干扰避免和流量预测等具体问题。

2018-08-12

移动机器人粒子滤波定位与地图创建-第一版 pdf

本资源为湘潭大学出版社的《移动机器人粒子滤波定位与地图创建》中文第一版的PDF,258 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刘洞波 【页 数】 258 【出版项】 湘潭大学出版社 , 2016.09 【ISBN号】7-5687-0009-2 本书主要介绍基于粒子滤波的移动机器人定位与地图创建相关的基本原理、典型技术和研究进展,并融入了作者多年来的相关研究成果。

2018-08-12

三维计算机视觉技术和算法导论-第一版 pdf

本资源为国防工业出版社的《三维计算机视觉技术和算法导论》中文第一版的PDF,372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 【作 者】(波)赛干内克,(英)希伯特著 【丛书名】高新科技译丛 【页 数】 372 【出版项】 北京:国防工业出版社 , 2014.10 【ISBN号】978-7-118-09682-8 本书包括二维和三维视觉基础、图像匹配、底层图像处理技术、尺度空间视觉、图像匹配算法、空间三维重构和多视拼接、实例、投影几何基础、图像处理张量微分基础、图像扭曲与噪声等内容,本书提供的3D计算机视觉方法和实现包括机器人和运载车的自主导航、逆向工程、环境监控、医学诊断、远程手术等内容。

2018-08-11

GNSS与惯性及多传感器组合导航系统原理-中文第二版 pdf

本资源为国防工业出版社的《GNSS与惯性及多传感器组合导航系统原理》中文第二版的PDF,705页内容完整,带书签。 【作 者】(美)格鲁夫 【页 数】 705 【出版项】 北京:国防工业出版社 , 2015.03 【ISBN号】978-7-118-09871-6 【主题词】卫星导航-全球定位系统-惯性传感器-惯性导航系统 本书介绍了惯性传感器原理;惯性导航;卫星导航系统(涵盖GPS,GLONASS,GALILEO等);卫星导航处理;先进卫星导航技术;陆地无线电导航;航迹推算、姿态高度测量;特征匹配;组合导航系统原理及分析。主要内容包括:惯性/卫星组合(组合结构、建模);惯性导航对准与零速修正;多传感器组合导航;故障检测与完整性监测。

2018-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