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人脸数据库

比较全面的人脸数据库,包括不同人的不同表情,光照,姿势的人脸。是JPG格式的图片,特别实用!

2014-11-12

软件需求工程课程设计

该文档首先给出了整个系统的整体网络结构和功能结构的概貌,试图从总体架构上给出整个系统的轮廓,然后又对功能需求、性能需求和其它非功能性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其中对功能需求的描述采用了表格方式,主要描述了每一功能所在的文件。这些文字和表格都为了本文档能详细准确地描述用户的需求,同时也为用户更容易地理解这些需求的描述创造了条件。

2012-06-06

嵌入式试题

(嵌入式处理器)是嵌入式系统的核心; 嵌入式处理器可以分为:嵌入式微处理器、嵌入式微控制器、嵌入式DSP处理器、嵌入式片上系统。 飞思卡尔公司的MC9S12DG128是16位的单片机。

2012-06-06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

我国一些旅行社和酒店的机票预定还停留在人工处理阶段,这已经严重制约了工作效率,在计算机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有必要引入高效的计算机系统,来协助处理机票预定工作。因此,开发一套具有完整的存储,查询,核对,打印机票功能的实时机票预定系统势在必行。 现在将详细介绍我们的设计——网上机票预订管理系统。

2012-06-06

数据库原理试卷

图书馆管理数据库中有三个关系:图书关系BOOK(BNO,BNAME,AUTHER,PRICE),当前借阅关系BORROW(BNO,RNO,BORROWDATE),读者关系READER(RNO,RNAME,DEPT),其含义分别为:图书(书号,书名,作者,定价),当前借阅关系(书号,读者号,借书日期),读者(读者号,姓名,部门)。)

2012-06-06

《Internet高级程序设计课程设计》指导书.

通过本课程设计的实践及其前后的准备与总结,复习、领会、巩固和运用软件工程课堂上所学的Internet程序设计的方法、知识技能及联合数据库程序开发过程。

2012-06-06

传输线驻波状态分析及驻波比测量的实现

传输线上终端接不同的负载时,具有不同的工作状态,分析这些工作状态下的特性对微波电路的分析和设计极为有用,驻波系数的测量是微波测量中最基本的测量。

2012-05-19

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传输线驻波状态分析及驻波比测量的实现 专 题: 传输线驻波状态分析及驻波比测量的实现 要求完成的内容 : 1. 传输线(Transmission Line)理论 2. 传输线工作状态分析 3. 驻波比的测量 4. 传输线驻波状态仿真 5. 用MATLAB仿真实现传输线驻波状态

2012-05-19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

了解了微波并传输线的念及阅读了相关资料,并做了需求分析 2.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计划 3.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传输线驻波状态基本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4.查阅了相关Matlab的内容,用Matlab软件对驻波比进行了仿真。 5.仿真成功了,通过实验验证了驻波比测量的实现

2012-05-19

毕业论文评议书

结构合理、条理清楚、文理通顺、用语符合专业要求,文体格式规范,图表清楚。图样绘制与技术要求符合国家标准,图面质量符合要求,资料齐全

2012-05-19

人机交互作业

人机交互是软件工程的一门学科 是关于人和机器交互的技术

2012-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