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abview破解软件 2012版 40多个模块均可破解

Labview 2012的破解软件,所有模块均可破解,内含详细破解说明。

2014-04-02

推箱子MFC程序(带界面,含有自动求解功能)

推箱子(Sokoban)游戏,可以自己玩,也可以让计算机求解。带界面和音效。代码详细包含了MFC界面编程和人工智能求解推箱子路径算法。算法使用带剪枝的BFS方法,也包含IDA*算法的尝试。剪枝使用了2*2的deadlock table,同时使用散列表存储,达到了较好的效果。适合作为课程大作业,也适合在此基础上进行算法改进和效率比较。

2012-10-31

bresenham改进算法,适用于任何斜率任何方向!

bresenham画线算法的改进版,前半部分讲述了bresenham画线算法的改进方法,文档最后是已经写好的改进算法,直接拷贝调用即可。

2012-07-16

Quartus II 11.1SP2的破解器

包括各种windows版本和32,64位机的破解器,破解永久有效。

2012-07-16

VC实现串口通信+华为MC323(使用AT指令发送数据流,实现传图片)

使用VC编程,将图片转为二进制码,通过串口连接华为MU系列无线模块,串口传输AT指令和图片数据,使模块进行无线传输给对应服务器。适合学习的地方有VC串口编程,图片文件二进制码化,VC结合华为的自动AT指令编程。

2012-07-16

51单片机c语言程序

150个51单片机C语言小程序,涵盖单片机功能的方方面面!特别适合初学者学习,讲解详细,各种基本功能代码都有!

2011-10-28

按角度旋转显示图像的MFC实现,适合初学者学习

本例实现以描点方式实现按指定角度旋转显示图像,运行后选择旋转图像即可使图像旋转90度。

2011-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